芝加哥惊现圣母像 瞻仰者络绎不绝(图)

发表:2005-04-21 0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联社4月20 日芝加哥报导,持续不断的闻讯而来的人们带着虔诚和好奇, 大多携带着花和蜡烛, 聚集在一条高速公路的地下人行道上,那里有一幅黄白相间的图像映在混凝土墙上,他们相信那是圣母玛丽亚显灵。


4月18日在美国芝加哥I90号公路地下人行道的墙上,发现一个酷似圣母玛莉亚的图像,吸引民众驻足围观。(Photo by Scott Olson/Getty Images)

自星期一(4月18 日)数百人观看到这幅图象, 警察已经开始巡逻在这个肯尼迪高速公路之下的紧急分岔区域。 在图象旁边,花和蜡烛纪念品不断增加,以及艺术家根据一些人所见而复制的油画,圣母玛丽亚拥抱着刚刚辞世的教皇保罗二世。

"我们相信这是奇迹," 42岁的泰勒说(Elbia Tello), "我们有信仰, 并且我们能看见她的面孔。"

星期二早晨,在警察设的路障后面,妇女们下跪并祈祷, 男人们身着工作衣,严肃地站立在图象之前祈祷。 警察维持着秩序,允许保持近40人观看,不让他们离交通道太近,但没有阻止他们聚集在图象附近。

根据伊利诺交通部(IDOT)分析,这幅图象可能是盐分渗出的结果。IDOT 发言人克拉非(Mike Claffey)说:"我们象对待路边纪念品一样","将保留她,不准备清洗这个墙壁。"

自星期一以来,芝加哥大主教管区还未收到任何鉴别图象的请求, 大主教管区发言人都尔(Jim Dwyer) 说。 "这些事不是每天发生的,"都尔说。"有时人们要求我们观看她,多半时间他们不要,那取决于不同的人。对他们来说,它是真实的,以及再证实了他们的信仰。 "

但36岁的旁观者罗波丝(Victor Robles ) 说, 他怀疑这个图象与圣母玛丽亚相似。"我所看见的仅是一幅可能发生在任何混凝土墙壁上的图象,"罗波丝说。"如果那幅图象帮助人们感觉更靠近上帝,那可是一个好像征。"

全世界的人们都被这种图象吸引,他们相信被看见在窗户, 篱芭柱或墙壁上类似于圣母玛丽亚的图象是圣母显灵。

在美国最具响誉的圣母显灵图象之一是, 佛罗里达州克里沃特 (Clearwater, Fla)的一幅在办公室窗户玻璃上的图象。几星期之内, 近50万人到此地观看。玻璃专家们认为,这幅图象是因金属元素在玻璃涂层的化学反应和腐蚀而产生的, 但他们不能解释为什么有这样的形状。这个窗户玻璃去年破碎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