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版劳斯莱斯幻影亮相 报价38.5万美元[图]

发表:2005-04-19 1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劳斯莱斯汽车将在2005年4月21日上海国际车展上揭开其新款加长版幻影的神秘面纱。这款新车是为满足亚太区客户的要求设计制造的,将于2005年晚些时候登陆亚太区。

  新款幻影后排的空间将更为宽敞,与此同时还保持了幻影
的经典外形设计和一流的驾驶感觉。新款车型在标准版幻影的基础上加长了250毫米,加长部分在B柱之后,使后部的乘坐空间更为宽敞。额外的内部空间更完美地体现了“客户定制”的特点,只要是客户需要的,劳斯莱斯都可以做到。

  劳斯莱斯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伊恩·罗伯森先生说道:“现在,劳斯莱斯再度成为全球领先的顶级豪华汽车品牌,公司已经有了坚实的基础来推出新车型。去年,我们宣布新款敞篷车将在2007年上市,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在上海推出加长版幻影。这款新车是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亚太区客户的要求而设计制造的。”

  新款加长版幻影车型完全是手工制造,它依照标准版幻影的方式,由劳斯莱斯汽车完成其设计、工程和手工制造。

  新款幻影的车身是迄今为止最大的铝合金空间架构,其实在劳斯莱斯幻影项目的初期阶段就开始规划一款长轴距车型,使其能适应不同的车身结构。打造“个性化车厢”车型以满足劳斯莱斯用户的需求和要求,一直以来都是百年劳斯莱斯的光荣使命。

  新款幻影将根据客户订单生产,最初供应需求量最高的中东和亚太地区。2005年年底将在古德伍德开始生产,用户可立即进行订购。加长版幻影在中东和亚太地区定价38.5万美元,附加当地各种税费。

  车型介绍:

  ·加长的车身是通过挤压车体结构获得更多空间完成的,其扭转刚性没有任何损失。传统的长轴距车是通过切割然后焊接加长部件来制造的--劳斯莱斯不是采用这种做法。因此,幻影杰出的动力性能和驾驶乐趣得以保持。铝制车顶和后门面板是唯一需要的外部新部件。

  ·所有的底盘和车体结构都是由极为熟练的专业队伍经过辛苦的手工焊接打造而成的。要完成这样的工作,需要具有相当高的专业技能,每位技师在开始每天的工作之前,都要完成一系列的测试。得益于古德伍德灵活的生产工艺,加长版幻影可以轻松地与标准版幻影一起生产。

  ·“客户定制”选配装备包括冰箱、饮料柜、特殊娱乐系统和额外的座位。用来分隔前排和后排的乘客隔离墙也是可行的。

  ·标准版劳斯莱斯幻影的价格为328,750美元,另需附加当地各种税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