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代政权兴替之五行趣谈

发表:2005-04-18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地人三才,人秉于天地之间,不知不觉中受制于阴阳五行之生克制化,除非正法修炼才能“不在五行中”。宿命论信不信由你,本文仅供大家茶余饭后聊天之用。

唐朝预言书《推背图》用易经八卦,“试于唐后论元机”,开宗明义说“万物土中生”,那么显然唐朝属土。木克土,所以五代的“金木水火土已终”后,接着是属木的宋朝当政。元朝铁木真,真的金铁克宋木了。明朝“惟日与月,其色曰赤”红火的克掉了金元,再来是“黄河水清,天长白瀑来“,清朝水克明火。中华民国,土居中在孙中山领导下,土克水替代了大清。蒋中正(介石) 延伸属土性,受日本之木克,终于败于此劫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及水生木旺之毛泽东。但是当代历史错综复杂,只有近日之《九评共产党》才讲得清楚中共红朝之邪火本质。中共由木生火,但终究注定将灭绝于江泽湖涛之末代浊水。

老蒋小蒋属土的国民党,很安适的在一水之隔的美丽之岛中当权,直到被李宋木克土而衰竭。总是土生金,接着口水战金戈铁马的逼宫,金生水忙乱之中渔翁得利,加之很可能中共幕后黑手的火枪帮了倒忙,克火使得水再起。

三言两语,如果看来还是有理,请传话寄语迷中人:现在急病乱投医,可要注意中共邪火之克金!其实在野党加强反共的本土性,不久的将来土克水而重掌政权也不是不可能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