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匪一家 玉佛城落泪

作者:上海受害者投书 发表:2005-04-15 1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4月12日,是居住在玉佛城小区的业主终生难忘的日子。这一天所发生的血淋淋的事实,彻底的颠覆了我们对社会的信念。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土地上,我们这些循规蹈矩的公民竟然尝到了被专政的滋味,我们似乎被部分事情的起由是玉佛城小区的北面道路,作为小区人员和车辆进出的主干道,经公证过的合同确认,规划验收确认和实际交付使用确认后,明白无误的归小区业主所有。在时隔两年之后,然而在2005年4月12日发生的事实让所有的小区业主目瞪口呆:

1、上午9时许,约200名身着市容监察大队制服,头戴钢盔的城管人员强行涌入小区,并有约300名头戴钢盔的民工紧随其后。

2、城管人员将站在小区道路上的业主强行推搡,并抢夺他们手中的红旗,如业主略有不满,则被他们拖过来就打。这是一队训练有素的打手,他们面对成群的业主时只是推搡,而业主略有反抗或落单,他们十几个人立刻团团围住。

3、他们挡在小区的进出口,不允许外面围观的路人进来声援,也不允许小区的业主出去求助。一名小区的业主,仅仅因为有事要开车出去,结果被从车里拖出来打,现因肾出血躺在医院。

4、配合城管的野蛮殴打,两辆推土车将小区的围墙扒倒了,民工迅速的将小区原有的绿化铲除,并在距小区大厦不到三米的墙边迅速搭建临时围墙,小区的绿化和道路终于成功的纳入开发商施工的范围内了。

5、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城管殴打业主过程中,小区数十位业主不断打电话报警,然而110警车迟迟不来,110接警人员却坚称警察已经在现场了。直到所有打人的凶手都撤退了半个钟头后,一辆110警车才姗姗而来。

6、当业主打电话就此事质询区政府负责协调此事的官员陆正康时,他竟然声称这是保护性施工。且不论保护性施工是否应该是法院判决后才能执行,但什么时候城管队成了保护性施工的执行者?并且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可上午的流血事件,造成小区内六、七名业主重伤,而轻伤更是无数;警方竟然拒绝为业主出具验伤单。小区数十位业主前往市政府上访,只得到将会将事件转告普陀区政府的答复。然而,野蛮行凶的正是普陀区政府的城管大队?

然而可悲的是,这并不是事件的终结。当晚七时许,小区的业主聚集在小区内召开大会,将上午发生的情况告知小区的业主。部分业主情绪激动,意图推倒零时的板墙。这时,大批头戴钢盔的城管人员再次进入小区,强行闯入。

于是,流血事件又重演了,由于天黑,城管人员对业主的殴打更加肆无忌惮。他们惯用的伎俩是将人拖入当中,十几个人围住,里面的人被打,而业主的摄像只能拍到团团围住的城管人员,业主们试图救出被群殴的人,但遭遇殴打。

令人发指的事实让小区业主战栗了,也愤怒了。110仍然不到现场,尽管警方监控的摄像镜头就挂在四面的摄像楼群里。公民是被监视,被侮辱,被损害的。他们得不到保护,政府某些官员的一语就可以轻飘飘带过,这是保护4月13日凌晨两点,小区业委会主任施阿福被带到警署协助调查,十二个小时后的现在,仍然没有被放回来。

我们是生活在怎样的世界呀!人民警察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人民警察的职责是打击犯罪,全世界只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警察被称为人民警察。然而,在我们的财产被侵犯,我们的人身安全被威胁,我们的尊严被侮辱的时候,却不管人民死活。

市容监察,这个貌似执法的机关,其实不过是平常的行政机关,又是谁给他们的权利,可以无需任何手续,肆意闯入私人住宅。权钱交易真得就这么赤裸裸吗?他们何时成为了开发商的雇佣军。

“权为民用,利为民谋!”是我们所坚信的政府的承诺有误,还是我们已经不幸的被从人民的行列中剔除了出来。

在2005年4月12日这一天,玉佛城流泪了。

(捍卫正义 2005-04-13 16:07:43 发表于搜狐焦点上海房地产网-谈房论市-玉佛城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