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家恐怖主义渗透西方社会

发表:2005-04-12 1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郑莉采集、梁晓忆采访报导) 四月六日,多个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在联合国第六十一届人权委员会大会上发言,遣责中共国家恐怖主义不仅是表现在对本国异议人士的迫害,而且利用经济利益使西方社会蒙昧良知,牺牲人权价值。与会特别提出最近欧洲卫星通讯公司对总部设在美国的中文电视台新唐人毁约的事件。

来自联合国协会圣地亚哥分会的陈师众先生,在大会上发言指出:“我们抗议中共对“世界人权宣言”的持续的违反与蔑视,超过了世界上任何国家。我们注意到中共最近释放了热比娅,但这远远不够。就如同纳粹从关押六百万犹太人的集中营中,释放一个或一千个犹太人,并不能代表纳粹人权的改善一样,中共‘人权人质’的游戏不应该受到奖励”。

陈先生在发言中特别提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非人迫害,并指出至今为止已有超过1600名法轮功学员被证实迫害致死,还有无数失踪的学员生死未明。他表示:“单单这些数字,并不能完全反映这场迫害的严重性。在希特勒、大林、以及发生在波斯尼亚、鲁旺达的种族灭绝的罪行中,肉体的消灭是其目的。而中共的迫害、肉体的消灭是手段,其目的是精神谋杀:强迫受害者在丧失生命与放弃良知做出痛苦的选择。两千多年前对基督徒的迫害,是这种罪行的另一例子。”

陈先生强调说:“良知乃是人性的根本,而良知权是最根本的人权”。法轮功学员、基督徒、西藏人、维吾尔人,以及其他众多受迫害的族群,并不是中共摧残良知的唯一受害者。中共对人性良知的摧残,也渗透到国际社会。人权委员会的许多成员国不敢批评中共的人权状况。陈先生以欧洲通讯卫星公司和新唐人电视台解约一事为例,说明中共利用经济利益,强迫国际社会在良知和利益之间做出选择。

他说:“最近一个对中共屈膝的是欧洲通讯卫星公司。为了换取经济利益,欧洲通讯卫星公司决定终止一个不受中共控制的华语电视台‘新唐人电视台’,对亚洲和中国大陆的卫星转播。联合国协会圣地亚哥分会支持记者无国界、国际记者联盟、以及62位欧盟议员,谴责这种牺牲原则的懦夫行为,正如同‘执行命令 ’不能够作为滥杀无辜的理由,‘商业决策’绝不能成为协助暴政、践踏人权的藉口。”

国际教育发展的凯伦.派克律师在历次的联合国人权会议期间,均发言指责中共对人权的践踏。这次她在发言中说:“国家或国家支持的恐怖主义造成的浩劫,远远超过恐怖组织造成的灾难,如何制止国家或国家支持的恐怖主义,仍然是国际社会面临的一个主要课题。”

派克律师指出:“在中国,针对法轮功学员的国家恐怖主义有增无减,几乎每一个人权特派专员的报告中都对此指证过。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案例,多得已经超过联合国人权机构办理能力,这使得我们不得不质问,为什么联合国人权委员会迟迟不对之加以过问。事实上,未能对中国政府加以谴责,已经使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饱受嘲笑。”

他们的发言引起与会者,特别是各人权组织的关注。

(据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天下纵横》节目录音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