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颖广州再骂赵忠祥 参演<杨德才征婚>讽李厚霖

发表:2005-04-11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摇啊摇,摇到宋祖德的桥!王纳文之后,“赵忠祥“案女主角饶颖,也喊着“感谢他帮忙”的口号,投进宋祖德新片《杨德才征婚》的怀抱。前天(4月9日)晚上,出现在广州亚洲国际大酒店的饶颖红光满面,回答记者问题时,神情动作很像一个文工团干部,不时把手伸出来,最后又放回大腿,仿佛是因为职业习惯想给人把脉,最后却放错了地方。尽管按她的说法,是赵忠详逼她放错地方的,但那已几乎毁灭了她的生活:“来剧组之前,我身无分文,生活十分拮据,又没有医院愿意聘用我。好在宋总去年底就开始救济我,这次又顶着风暴给我工作机会。”据她介绍,曾经有朋友帮她找过几家医院,但那些单位都迫于赵忠祥的压力不敢要她。

  另据了解,虽然正在跟张娜拉、范伟、黄圣依等人交涉男女主角事宜,但影片的导演至今仍没着落。宋祖德说,《杨德才征婚》的目标是打造一部岭南贺岁电影,效果上要“比周星驰有文化,比冯小刚更搞笑”,所以他决定要面向全国征集导演,条件是25岁以上35岁以下,有文化有创意的“疯子神经病人士”。在制片方的计划里,《杨德才征婚》将于5月18号在北京开机。

  称赵忠祥骂别人捐款是“傻逼行为”

  “赵忠祥是一个自私的人,为什么说他自私?因为这么多年来他出场费有10万,录一个小时的音就3、4万,但却没见他拿过一分钱出来捐助。”前晚,记者们的话题仍然围绕赵同志展开,饶颖也识趣地透露了一些新料,她说,赵忠祥曾多次当着她的面大骂谁捐款谁傻逼。而且经常说些“其他女人”的坏话。

  让她不满的还有,“法院直到现在还没给我判定书。”她说,自己有确凿的证据表明自己并非如赵忠祥所说的根本就不认识她,而她向法庭提供的跟赵忠祥对话的录音带原本有四盒,到最后却只剩下了三盒。饶颖没有表示还将继续上诉,但她告诉记者,自己当时写了6本日记,最近决定要出书,将这段过程披露出来。至于书在什么时候出,饶颖说现在有些阻碍,出版社不敢接,“我的书一来没有侵权,二来不是伪书,为什么不给我出?”

  谈到赵忠祥最近得了“15年来最有价值主持人奖”时,饶颖的语气很愤怒:“像他那样没道德的人早应该被开除党籍,广电部对主持人明文规定不得包养情人,但赵忠祥不仅跟我有7年婚外情,而且对我造成了种种伤害,怎么还能得奖?”说到最后,她又自我安慰了一下:“虽然老赵是个不甘寂寞的人,可他毕竟也 60多岁了,没多少奔头了!”

  扮演李湘反对李厚霖卖假货

  影片《杨德才征婚》讲述的是养龟大王杨德才成为亿万富翁之后征婚求偶,其间形形色色的女人来应征,而没一次应征,杨德才都会去一珠宝商人处购买珠宝送给应征者,不料此珠宝商所卖珠宝皆为假货,其太太颇有正义感,不惜举报自己的丈夫。而杨德才经历无数征婚风波之后发现,原来真心爱他的人不是明星模特,而是身边与其患难与共的小保姆。

  据介绍,饶颖在片中扮演的就是这位颇有正义感的珠宝商太太。尽管没有任何表演经验,但饶颖说,这位太太跟她有很多相似之处,最相似的就是正义这一点,她与赵忠祥的纠纷经过,其实就是她维权和要求正义的过程。对于这个角色,宋祖德的解释是,他看不惯李厚霖卖假货,所以给了饶颖一个类似于李湘的身份,讽刺一下他们的“婚姻”。

  至于接片的原因,饶颖说很简单,第一是打官司之前的五年里她一直在读书,没有任何经济来源,而宋祖德是第一个给了他工作机会的人,所以她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报答他。第二就是为了片酬,据说是两万,饶颖说不能透露,但宋祖德否认说,饶颖在片中有20多场戏,所以会考虑给她增加片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