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儿童被老虎咬死

发表:2005-04-11 0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潇湘晨报报导,昨天在中国湖南省常德市动物园发生儿童被老虎攻击事件,年仅九岁的梅昌华在没有家长及任务人员看护下,将手伸进老虎栅栏拍照,遭到笼内两只老虎撕咬,当场因失血过多死亡。

常德动物园在十日下午二时十分左右,发生儿童遭老虎攻击事件。九岁男童梅昌华翻过一点五公尺高的第一道隔离护栏,趴在第二道铁栏杆上,将手伸进笼子逗老虎拍照,遭到两只老虎撕咬,当时从动物园外赶来救孩子的父亲,也遭到老虎咬伤。

报导指出,梅昌华当时与堂姐随着家人出游,因为两家都靠种田维生,家庭经济条件不好,于是在园方保证园内有任务人员后,只给两个孩子买票入园,几名家长在外等候。

两个孩子第一次看见老虎非常兴奋,在老虎笼外大喊大叫。梅昌华想更接近观看老虎,翻过了第一道隔离护栏,趴到第二道铁栏杆上,并将左手伸进铁笼挑逗老虎。然而,他的危险举动,当时并没有人制止。

报导指出,梅昌华当时想用手机的照相机功能拍摄老虎,但是因为老虎距离太远,他就喊着“过来、过来”,结果老虎被他吸引跑了过来,梅昌华来不及退出,就被老虎扯住左手,当即脱臼,手机也掉落到笼子里。

虽然他的父亲梅启德闻讯立即赶来,但是当他气喘吁吁赶到时,儿子的手脚已被两只老虎咬得皮开肉绽。

当时,梅启德把右手伸进一只老虎口中,另一只手猛击老虎头部,希望能把儿子的手拉出来。不料,一只老虎松开孩子的手后,立即又咬住孩子左手臂,另外一只老虎则把梅昌华的右腿拖入铁笼里,两只老虎轮番撕咬梅昌华,直到动物园任务人员赶到,将梅启德送往常德市中医院抢救,梅昌华则因手脚被咬断,当场死亡。

常德动物园的负责人已不知去向,一名自称是工作人员的男子说,动物园自去年建成至今从未发生过意外。但对于为何没有警报牌,这名男子缄口不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