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前 香港团体销毁中共物品

发表:2005-04-05 1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清明节前夕,“南方民主同盟”等民间团体的一批市民,在中联办后门对面马路的西区警署外举行了悼念仪式,悼念在中共独裁统治下受迫害致死的同胞。仪式中,他们更销毁一批中共物品,包括书籍、影音、党徽、“文革”邮票、钱币等,象征将像邪灵一样的中共送入坟墓,以昭雪同胞在天之灵。

4日出席活动的除了南方民主同盟主席龙纬汶之外,还有香港保钓行动委员会成员古思尧及天主教正义和平委员会委员伍国雄等人。为了这次活动,古思尧花了2个小时以木版制作了一个共产党党徽。龙纬汶本来是打算把中共物品烧毁,但后来考虑到安全问题,最后决定就地把中共物品撕碎、踩烂。

活动上请愿人士一再高喊“送中共入坟墓,昭雪豪杰英灵”等口号。在场人士默哀一分钟,悼念被中共政权迫害致死的人士后,他们并将一些中共物品包括《毛语录》及邮票等撕毁,以示与中共决裂。




部分被销毁的中共物品




悼念在中共独裁统治下受迫害致死的同胞的团体代表和市民游行至西区警署旁、中联办后门对面




默哀

古思尧:中共三残五秘

至于为何选择销毁中共物品,古思尧表示,对中共用任何方法谴责都可以有理由,因为中共引起极大民愤,血债太深。他以“残忍、残暴和残酷”来形容中国共产党的本质。他认为共产党对整个世界危害深远,又说中共有5大秘密:(1)秘密拘留;(2)秘密关押;(3)秘密审讯;(4)秘密判监;(5)秘密处决。他更提醒中国人不可对共产党政权存有任何幻想。

伍国雄表示,中共是中国大陆发展的最大障碍,建政以来不断残酷迫害人民。他认为中国人应该团结起来,虽然有部分中国人担心中共倒台后中国会怎样,但他认为中国几千年的历史没有共产党都是这样过去。

去年立法会选举候选人刘宝坤表示,中共无论政治、经济政策都是愚弄人民的。
龙纬汶说,中共倒,民主归人民。他又提到近期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的浪潮,已有超过60万人退党(团)。他最后说:“我们再次祝愿中共早入坟墓,在极权下牺牲的英灵可以早日安息。”

市民:最彻底的决裂

有参与的市民发言时说,自己已经退出了少年先锋队,但觉得销毁中共的物品很有意义,他形容“共产党的一套都是谎言”,是违反人性的,所以将中共物品销毁,是最彻底的从思想上和共产党决裂。

另一名发言的市民指出,可能有人会觉得中共物品可以收藏保值,但她相信中共必将瓦解,到时人们会彻底看到中共的邪恶本质,及其在历史上所扮演的角色。共产党将会被所有人唾弃,而它的文化是不值得保留的,包括它的物品,人们会避之则吉,所以她呼吁市民,若家中有共产物的书籍、画像、雕塑,共产党旗帜、党徽等物品,应尽快销毁。




请愿人士踩烂、撕毁中共物品








请愿人士高喊“送中共入坟墓,昭雪豪杰英灵”等口号后,和平散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