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巩遭江苏女子“性敲诈”50万

发表:2005-04-04 1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商晨报4日消息,以曾经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为由,著名相声演员冯巩被江苏一名女子,写信敲诈50万元人民币!记者昨日一直无法联系到冯巩本人。其好友、主持人朱军认为,这绝对是一件恶性敲诈案,冯巩绝对是一个忠于家庭的好男人。

一位和冯巩熟识的圈内人士告诉记者,在演艺圈中,人们评价冯巩多为一个字:善。“冯巩是个孝子,也是个贤婿。10年前,他和父母妻儿住在狭小的两居室,但他还把岳父母接到北京合住。还有前几年,刚搬进楼房的冯巩遇到隔壁邻居突然发急病,虽然素不相识,他二话没说,连夜把病人送进医院,挂号、找医生、一通忙活。还有牛群、赵本山等许多知名演员当初都经过他的大力举荐,所以冯巩在圈里一直都很受人尊重。”

事情发生在去年10月。当时冯巩收到江苏一名女子张某的敲诈信,以其曾与冯巩发生过不正当的两性关系为由,向冯巩索要50万元“保密费”,并给了打款账号。冯巩接信之后,根据账号查出是江苏省淮安市,于是立即向淮安市公安局报案,随后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女,31岁)和张某(男,60岁)均落入法网。

4月1日,淮安市淮阴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敲诈勒索案,男性犯罪嫌疑人张某系一名法律工作者,在淮安市某律师事务所工作。两人还涉嫌以同样的手段进行了两起敲诈,共勒索25000元。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择日将再次开庭审理。

昨日记者拨打冯巩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几经周折,才联系上了冯巩的好友朱军,他表示这件事他不清楚,不过提到淮安,他还记得2003年的时候,他曾经和冯巩一起参加过在淮安举行的《走进淮安》大型文艺晚会,但实在不知道冯巩会和淮安的什么女人有什么关系。

冯巩简介

1957 年生,天津市人。其先祖冯国幛,北洋军阀时期曾任中华民国总统。自幼喜爱文学艺术,任中国广播艺术团副团长兼艺术总监。1973年创作演出相声处女作《尊师爱徒弟》参加天津市优秀节目会演。后投师马季门下,学习相声的创作与表演,并与刘伟搭档,活跃于津、京舞台。先在中国铁路文工团后到中国广播艺术团艺术团。

冯巩不仅创作表演了近百段相声,而且广泛涉及电视小品、电视剧和电影。他和刘伟演出的代表作有《虎年谈虎》等;1988年以后和牛群搭档。冯巩还多次参加电影电视剧的拍摄在其中担任主角并获得好评。如《那五》《站直了,别趴下》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