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孙中山拟讨共宣言 --据《走向共和》台词改编

作者:作者:yiooyioo 发表:2005-03-31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人有病--愚昧之病。

  被奴役着却以为自由着,从来不知道平等为何物,不知自爱且不懂爱人,一句话,奴才不知道自己是奴才。

  马列主义荼毒生灵,毛邓思想钝化人心;三个代表生产奴才,四个坚持捆绑性情。这是文化之病。

  普天下之多数民众,生活止于温饱,甚至求温饱而不可得,而大官小官骄奢淫逸,盘剥不止。这是经济之病。

  所有这些病症都是一个总病根,那就是政治之病:中共五十六年来的一党专制。那么,有人说“我中国实行党主立宪如何?”对曰:绝对不可!国民均为奴才,如留下党主,要实现民主宪政绝不可能。

  有人说“然则有党主而闹民主,势必暴力四起,血流成河,宜乎?”对曰:若是中共主席识大体、知潮流,和平逊位,赞成民主,那是最好的。倘若固守专制,那就只有推翻他,我们再创造一个真正的共和国。欧美富强之本不全在经济制度,人家强大,是人家做到了人能尽其才,地能尽其利,物能尽其用;货能畅其流,唯图经济改革是舍本而求末;经济改革,这是中共所追求的,但中共不想再前进一步,也绝不肯再前进一步进行政治改革。中共的改革只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为了更多地榨取人民的血汗,中共的专制制度它极不透明,更不光明正大,它像一块黑布遮挡着天空,国人很难吸到一点儿新鲜的空气,很难享受灿烂的阳光。

  有人说“中国进行非暴力不合作运动如何?”对曰:要使个别的、各地的、分散的、零星的群众维权抗暴活动有机联系起来进行非暴力不合作运动,形成全国性同仇敌忾的大气候局面,首先需要舆论宣传口的支持和配合。但是,所有舆论宣传阵地,都全部被中共牢牢掌握和监控,有效地实行着新闻封锁和信息管制!那一场夭折的六四非暴力不合作运动,没有报刊电视电台的报道,可能形成全国性气候吗?不可能。在中国,进行非暴力不合作运动不仅是不可行的,而且纵使进行了也将是另一个六四。你们不愿意看到再一次大屠杀吧?我也不愿意。如果在15年前在六四之前人们热衷于非暴力运动,终是有情可原,人们的眼睛被蒙蔽了嘛,他们看不清中共的暴力屠夫本质嘛,他们看不清中共对于专制统治是寸步不让的嘛。而在六四之后的十五年来,在中共已经公开露出它的反动屠夫的本来面目的十五年来,竟有那么多的民运人士还在宣扬还在信奉非暴力运动,而在这十五年中,从1999年7月开始中共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对信仰真善忍的多达七千万的法轮功学员的血腥镇压,在长达五年多的镇压里,无数的法轮学员被洗脑,被酷刑折磨,被强奸,甚至折磨致死。而这惨无人道的毫无道理的野蛮镇压仍在继续!而在中共已经超出了六四屠杀的残忍,公开露出了它的杀人魔王的面目的今天,相当多的民运人士却仍在宣扬非暴力运动!他们在宣扬怎样的非暴力呢?他们是让人们任凭中共宰割!!!难道不是吗!他们仅仅是糊涂吗?他们这是在帮共产党屠杀百姓,他们是在为虎作伥!(尽管他们的本意并非如此,但客观所起的作用却正是如此)

  那么为什么中共对于专制统治寸步不让呢?为什么对于人民的哪怕是很小的民主诉求仍是置之不理呢?为什么在六四天安门运动的最后只是要求中共给与人们免于恐惧的自由,对于这样一个已经很低的要求,中共仍然不肯答应呢?竟以军队屠城来回应民众呢?!因为中共的专制制度是一个根据马列主义意识形态构造起来的精密而脆弱的人造系统,它不能承受一点点哪怕是局部的破损。比如,人民打破了言论控制,极权主义意识形态用刺刀和谎言维持的垄断地位很快就会公开崩溃。仅仅从言论自由出发,我们就可以有把握的争取到通信、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宗教、迁徙、免于恐惧等诸种自由。同理,任何一项基本自由都可能导向全面自由从而造成制度性的总崩溃。再比如,假设统治者允许真正的通信自由,人民可以毫无恐惧地在通信中凝结共识,海内外交通,很快就会形成变相的出版、集会、结社自由,这个看起来最具私人性质的最少颠覆性的自由也将最终导致全面自由。再比如迁徙自由。公元六世纪的罗马,统治者剥夺了公民选举保民官的权力,于是人民纷纷弃城而去,在城外兴建自己的新城。统治者只好请求人民回来,允许民选保民官。(即便不是极权社会,诸种自由之间也密切相关。)看起来,迁徙自由实际上是个中止社会契约的权力。柏林墻是社会主义国家迁徙自由的象征。一九六一年,东德为禁止人民大规模向西德逃亡而迅速建造柏林墻,可以说,柏林墻的倒塌便意味着共产党政权的垮台。事实上也是如此。一九八九年东德人民绕道通过匈牙利与奥地利之间已开放的边境大逃亡(其意义相当于“柏林墻”的倒塌),正是导致共产政权崩溃的第一块骨牌。再比如宗教自由。波兰是社会主义国家中唯一一个被民间组织搞垮的,而团结工会之所以能存在下来,主要是靠教会的力量(现在你们知道为什么中共要镇压法轮功了吧)。八九民运则是从游行自由开始而迅速扩展到集会、结社、出版、新闻、示威、免于恐惧等基本自由。

  在极权制度下,任何不是通过统治渠道而公开表达的诉求,不管其内容是结束一党专制,不管是肃贪、工资、物价、住房、治安、甚至假冒商品,都为统治者所不容,都带有“打破一环”的重大政治意义。也许可以这样说:从任何一个局部出发,只要是公开表达抗议之声,都会奇妙地导向对极权统治的整体动摇。邓小平说一步不退,说一退就会得寸进尺,正是这个意思。从中共统治集团立场来看确是妥协不起。这就是为什么每一次人们都觉得抗争的目的甚低,而中共一步不让的原因。哈维尔在《无权者的权力》一文中有如下表述:“极权制度的谎言生活形成的坚硬外壳是一种十分奇特的材料。只要它能够完完全全把整个社会密封起来,看起来就如石头般坚硬。但是,如果一旦有人──那怕只是一个人──打破了这硬壳……一切就会发生变化,硬壳突然变成薄纸,一触即裂,并不断地不可挽回地撕裂下去。”所以中共是决不会答应民众的任何民主自由要求的。中共一步也不会让!

  有人宣扬保共民主。须知天下事,名不正则言不顺,言不顺则事不成;夫民主与保共,理不相容,势不两立,而某些人以一人而持二说,首鼠两端。其民主属实,则保共之必伪。其保共之属实,民主之说必伪矣。彼辈保共为真保共,所言民主为假民主。民主保共决分两途,如黑白之不能混淆,如东西之不能易位,民主者志在倒共而兴邦,保共者志在扶共而护党,事理相反,背道而驰,互相冲突,互相水火,非一日矣。

  我们要救的是什么?是中共呢?还是中国?是中国!

  要民主就不要保共,要保共就不要谈民主。藉民主之名以行保共之实,这是要干什么?这是要把中国十三亿人永远做中共官僚的奴才。中共的政体之腐败,已是无可救药,就像破壶漏舟,无论靠谁来修补,都无济于事,必须彻底推翻,重新建设之。要民主,却不要反共,所要之民主,必为假民主,要民主,却不要革命,所得之民主,亦必为假民主。今日之局面,非革命,人民无以得平等;非革命,人民无以获自由。 

  睁开眼睛看看中共统治下的中国,被他们糟蹋成了什么样子!  

  共和的观念,是平等、自由、博爱,可中共五十六年来,我们看到的是什么?各级行政官员都视法律为粪土!民众,仍被奴役着!

  共和国应该是自由之国,可中共五十六年来,我们看到的是什么?是只有当权者的自由,权力大的有权力大的自由,权力小的有权力小的自由。民众,没有权力、没有自由!

  共和国应该是博爱之国,可中共五十六年来,我们看到的又是什么?是只有民众对当权者恐惧的爱,而当权者对民众,只有口头上虚伪的爱。

  共和国更应该是法制之国,可中共五十六年来,我们看到的是行政权力一次又一次地肆无忌惮地干涉立法。你不听话,我就收买你,你不服从,我就逮捕你。

  那行政是什么呢?应该是服务于国民,行共和之政。可中共五十六年来,我们看到的是什么?是一个打着共和旗帜的党天下,在这个党天下的行政中,我们根本看不到透明的行政程序,更看不到监督之制,那些行政官员,是如何花掉民众的血汗钱?民众不知道那些行政官员把多少钱揣进了自己的腰包,你们不知道吧?我也不知道。

  你们都知道司法是裁判吧?这个裁判的原则是什么?是一部主权在民的共和国宪法,可中共五十六年来,我们却看到那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一次又一次地被强奸!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凡一切腐朽的制度,其灭亡也都是自掘坟墓。共产党劫掠抢夺、横征暴敛,上扒列祖列宗坟墓,下断儿孙血脉后路;不仅国库被盗一空,连民族得立其上的这块土地也被他们掏透榨干:水土流失、植被蜕变、河断江泛、风沙肆疟、地表沉陷……祖先们繁衍生息传留给我们这块绝无仅有的得以存身立命的地基也凋蔽败破、百孔千疮……中华民族已陷于生死存亡的绝壁!

  现在的中国人心离散、虎狼当道、蝎蛇横行、到处弥漫着恐怖、颤栗,冤狱遍地、哭嚎之声不绝于耳,整个国家陷于酷刑暴政,特务遍布,警匪一家,政府黑社会化……伦理崩溃、道德沦丧、秩序瓦解……维系我们的文化也都惨遭动摇……我华厦大地真乃天苍苍,地茫茫,夜沉沉……呼之无应、嚎之无声……市民失业,农民流漓,遍地是罢工抗议浪潮,四野尽揭杆暴动硝烟……一个惩办江贼民,审判上海帮,推翻共产党的民族怒吼正成熟为新世纪的历史任务!愤怒之火焰遍神洲,讨伐暴政打倒吃人豺狼共产党正成为凝结各族人民重建华厦的共同心声!历史向每一个炎黄子孙提出缚妖孽,葬共产,重整旧河山的艰巨任务。 

  在此我郑重宣布,我要重组国民党,组建革命军讨伐中共伪政权,重建三民主义的中华民国!

  我翻译的三民主义和我党的三民主义有联系也有区别。我刚去美国的时候,跟他们讲三民主义,美国人听不明白,后来,我就引用了林肯的三民主义。我党的三民主义,民族主义就是民有主义,天下者天下人之天下,非一二人所可独占;民权主义就是民治主义,天下者人人皆有治之之责,亦应负治之之责;民生主义就是民享主义,天下既为人人所共有,那天下之利权,亦自当人人所共享。

  我党的主张千条万绪,三民主义是我党主义之党纲。

  那中共的专制是个什么东西呢?普天之下,莫非国有,而实际上是党有。这不是民族主义,这是党族主义,是一党独占主义,故曰:专制。  

  我党的三民主义之民,乃国民当家作主之民,而中共所谓的民,不,我看不止是中共,包括几千年的封建专制,是一个永远被奴役的民!我党的任务,便是以至公至正之三民主义去战胜中共党国至歪至私的专制主义,去重建一个真正民主自由的共和国。

  有人问,那么为什么中华民国亡了呢,为什么共产党夺得了政权呢?提出这个问题的人或者对这个问题不清楚的人我推荐大家去看辛灏年先生的《谁是新中国》。历史的真相将会展现在你面前,限于时间我就不谈这个问题了。

  同胞们,我们已经忍耐太久了,人民的血泪流得已经太多了!现实的历史的责任呼唤着我们站起来!拿起武器,向中共专制腐败政权宣战!向中共流氓屠夫政权宣战!至于资金,你们不要急,推翻满清,十次革命都没有难倒我们,这一次,也难不倒!筹款的事,由我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