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森剖析反分裂法的三大迷思

发表:2005-03-25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编按:《孙子兵法》尝云:“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台湾目前普遍有畏惧中共伪政权的现象,就是因为不了解中共。自美国华府专程来台的聂森22日在台湾立法院的反反分裂法座谈会表示,看了《九评共产党》可以洞悉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中共,其实已经是崩溃在即了。

* * *

中国大陆其实有很多人已经在告别中共了,有一类人是独立作家,这些独立知识份子经常在网络上写一些文章,独立的意思就是思想精神上跟中共是分开的,人数也是很多的。

另外,最极端的例子就是大规模的官员潜逃,他看清楚了这个政权正在崩溃之中,就大规模的逃到世界各地。条件好的逃到美国、加拿大,条件差一点的到欧洲、澳大利亚、纽西兰,条件更差的就到非洲去,找一个避难所几年不见,然后什么时候再出来。

当然那些官员告别中共的时候要把所有的钱都带走,把亲戚朋友都带走,这种大规模的潜逃相当严重。中共的报纸当然不会讲,在海外有报导的至少就四千个贪官,当然远远不只是这样子。

中共还有很多实际上没有办法逃离的,但是精神思想告别中共的,像现在有大批的维权人士上访,或有各种苦难不断的暴动。在中国大陆的暴动相当多,每天大概一百七十件,一年大概六万件暴动,这暴动小到几个人大到十几万,在中国大陆各个地方不断的出现。

大家都知道,像西藏、新疆也都明显极力的在挣脱中共,除了台湾,还有香港。香港就是不愿意一国两制,希望有自由、民主、人权等。为什么要一国两制,为什么不一国一制呢?因为一国一制那一制太差了,人家不能接受,所以就说另外一个好一点的制度让香港人降服。

《九评共产党》使告别中共成为大潮流

在过去共产党统治的五十五年,告别中共的事情也不断,但是并不形成大的潮流。直到《九评共产党》社论刊出以后,从去年12月4号刊完以后就大幅的增加。我们有鉴于此,就发起了“全球告别中共大联盟”,今年1月1号正式成立。成立时有五十几个团体,一百多名知名人士发起,陆陆续续就增加了很多。

这个“告别中共”在全球各地都办了很多的活动,从座谈会、研讨会或是游行、公共集会等都非常踊跃。譬如今年1月29号,在美国华府办了一个“悼念紫阳,告别中共”的国际大集会,广播电台或上千家报纸的媒体有一个顺口溜在说:“我是党的一条狗,守在党的大门口,叫我咬谁就咬谁,要咬几口咬几口。”因为中共的宣传是花了很多钱很厉害的,所以海外对很多事情是看不清楚的,《九评共产党》出来以后慢慢看清楚了。

海外普遍对反分裂法有三大迷思

但是在海外普遍对反分裂法有一些迷思,我想从三个方面来讲,也提一些建议。

迷思一:十三亿的人对二千三百万,或者甚至是二千三百万里少数有台独思想的一种对抗,就是绝大多数对少数坏份子的一种法律。

迷思二:反分裂法是针对这些得到好处、比较有钱,或者要把台湾三万六千平方公里的土地分裂出去、背叛的一种法律。

迷思三:中共是极端强大的,台湾是很弱小的,中共随时可以攻打台湾。也就是说,3月14号通过的反分裂法是一张空白支票,将来填什么就是什么。

这三点确实有时候是似是而非,我想从这三点后面原因的本质把它分析出来。

骂共产党最凶的其实在大陆的茶余饭后

第一点,反分裂法是不是绝大多数十多亿的人对二千三百万或几百万、几十万台独份子的一种法律?实际上不是这样子的。

大家知道中国共产党不能代表中国,当然更不能代表中国人民。骂共产党最凶的不是在台湾,而是在中国大陆。中国大陆内部很多人在骂,像吃饭这些场合骂得很厉害的。所以中国共产党挟持着橡皮图章人大通过的法律,不能够代表民意,甚至也不能代表一个国家的政策,其实是一个政党挟持下的东西。

像刚才讲的,政党顶多是六千八百万。我过去听到一位西方的专家讲,其实中国共产党六千八百万里很多人也没有捞到好处,他也是一个苦哈哈的党员,甚至都没缴党费。真正中国的特权集团就是政治流氓集团,顶多就是两百万,不会超过三百万,这是真正控制十三亿的,像明居正教授所讲的精英吧,或者就是大流氓吧。

再看看全球受到打压迫害的,或者争取自由幸福的人有多少?从过去历次的政治运动到今天为止,被中国共产党直接迫害的人已经超过了大陆人口的一半,也就是至少有七亿人直接被迫害到,有死掉人的家庭里可能超过百分之九十五的家庭都有这种血债。

这些人精神上都是讨厌共产党的,只要时机成熟都是要脱离的,也就是告别共产党的大家庭。再加上刚刚讲的西藏、新疆、民族运动、各个海外侨胞这整个加起来,也是七八亿或八九亿,甚至十亿,再加上台湾两千三百万的人民如果合起来的话,这社会正义的力量是几亿人。

台湾有识之士应该凝聚正义的力量

建议台湾的有识之士应该站起来,在反反分裂法的时候作为一个正义的凝聚者,把全球受打压迫害的、想要追求幸福的中国人凝聚起来,成为八九亿真正的多数,反过来对通过法律的两三百万,所谓的精英的流氓政治集团做一个呼吁。这样子的话,就不是以大对小,事实上是以四两拨千金变成大的,这是第一个建议。

很多人包括海外的侨胞不理解这个情形,谴责台独或台湾自觉的运动。我想主要的情形,一方面中国共产党这种铺天盖地的宣传歪理学说;另外一方面从身为海外侨胞,我觉得台湾有很多方面也没讲清楚,譬如说《九评共产党》这个社论已经讲得很清楚,中国共产党长期蔑视人的生命,在统治五十五年的过程中杀人如麻,杀死了六千万到八千万,是台湾三倍的人口,非正常死亡就有这么多,基本上和平的时候中共也是一个蔑视生命的政党。

另外中共对人民的财产、自由肆意的掠夺,从最早打土号分田地的情形,就是把财产收为国有,也就是流氓式的把人民的财产、言论自由、新闻自由甚至思想自由都剥削了。

中共对道德与传统等的迫害从来没停止过

第三个部分也是从《九评共产党》可以看得很清楚的,中共对人权的迫害、中华文化的迫害、中华传统道德和宗教信仰的迫害,那是不余遗力的。也就是说它的迫害不只是从起家开始,到今天为止都是大量迫害这些事情,基督教、天主教、法轮功学员等都是迫害得很厉害的。这样一个迫害人权、信仰、文化、传统道德的政党。

第四点大家可能也都知道了,中共也不珍惜土地,共产党严重破坏中国的生态环境,已经到几乎要崩溃的程度了。这个崩溃不是金融崩溃或者政治上的崩溃,这是生态环境的崩溃,各方面的报导都非常清楚。

中共不爱惜土地也表现在,把中国北方的、东北、西北、大西北的超过四十个台湾的土地,很轻易的就卖给了苏联。

对于这样一个不尊重生命,杀人如麻,不尊重人权、信仰、文化,不尊重土地,不珍惜生态环境,轻易掠夺财产和自由的政党。这个就是大家个别中共的原因,我想也是台湾不愿意跟中共在一起的本质原因吧!这一方面好像就是没有讲得很清楚,如果台湾的领袖不在这一方面把它讲清楚的话,给人的印象就是好像台湾有好日子过了,要离开了,一种背弃理亏的事情。

为什么不反过来把这些根本原因讲出来呢?好好的向中国共产党的当局讲,向中国的人民讲,向海外的华侨讲,让大家来评评理,中国这么糟糕的情况下,也要把台湾合进去?已经有十三亿人民在苦难之中了,还在缺这两千三百万吗?

也就是说过去的做法有一点回避真正的本质,造成大家的印象是理亏,好像拿了好东西要逃掉一样。真正有识之士应该站起来,大声的向全世界说出这个本质,让大家来评评理,这样子就站在一个道德的至高点,用道德勇气来面对反分裂法。

破解反分裂法的最好对策

最后一点,中国共产党长期的控制舆论、散布谎言、歪理邪说,所以造成一个印象就是共产党很狠,或者说很强大,也就是大家都怕他。

我这次回来也感觉好像台湾普遍都有恐惧症、恐共症或恐共病,刚才可能也提过了这本身不是说你不要害怕就没事了,实际上就是缺少对中国共产党本质的认识、现况的分析。大纪元《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很详细的把共产党十恶不赦的本质和所犯下的罪行,全面系统的大揭露,而且也很肯定的讲,这个为祸人间、一个世纪的共产主义运动,就正式的开始崩溃死亡。

也就是说,台湾民众、国家领导人没有看清楚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和崩溃的必然和立即性的话,自然原来害怕就害怕,认为现在的中国共产党还是这么强大,还是不是这么坏。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做出来的政策、做出来的呼吁都会偏离实际的情形。

我诚恳的从海外来建议,要认清中国共产党的本质,请多看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这就是一个捷径。扫除自己的恐共心理,用一贯追求的普世价值,用《九评共产党》的许多内容,站起来向全世界,尤其中国共产党提问:《九评共产党》这本书里面讲的对不对,有没有发生这种事?如果有发生这种事,你还要来谈分裂不分裂的问题,你先搞清楚!先向全世界、先向中国人交代清楚!

3月14号挟持人大通过的反分裂法,我们从海外看最好的对策──就是在3月26号大游行的时候,把这三点明白的昭示出来,说出一个台湾版的反分裂法。(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