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之举 中央大规模选派干部赴任东北三省

发表:2005-03-23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3月15日中组部给我们开会的前两天,我才知道要派我去的地方有了变化,决定让我去延边。”坐在记者面前的郝晓飞讲起话语速很慢,一派学者风范,她将被派往延边州挂职锻炼两年,任延边州副州长。

  与郝晓飞同来吉林省下派干部一共35人,22日晚上抵达长春,23日由吉林省省长王珉作省情报告,下午举行座谈会,晚上就将到各地赴任。

  国家的一个政策,让这样的一群人坐在了一起,其中很多人甚至从未到过自己要赴任的地方。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个人的命运就将和自己脚下的土地休戚相关,而因为这些人的到来这片土地的历史也许就将被改写。

  94名干部到东北

  郝晓飞在到东北来之前是外交部亚洲司参赞,主管朝鲜半岛事务。而这次来到东北的人绝大多数都和她一样来自中央国家机关。

  此次中组部一共选派了94名干部到东北工作,其中转任38人,挂职锻炼56人。除了到吉林工作的35人,还有33人去了辽宁,26人去了黑龙江。

  根据《国家公务员暂行条例》规定,我国国家公务员可以在国家行政机关内部交流,也可以与其他企业、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交流的主要形式就包括转任和挂职锻炼。转任是机关内部的平级调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