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华:江泽民的“挥师”遗愿

发表:2005-03-22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八妇女节,78岁的江泽民辞去国家军委主席的辞呈在人大会上通过,当然,这是形式而已。人大会议的开幕,以及通过他的辞呈,他都没有现身。据说因为当年邓小平也是如此。可是当年邓小平已经85岁,江泽民才78,还年轻啊。虽然宋祖英说江大哥的辞职很正常,但是大哥没有出现表演一番,不愿面对现实,总是不太正常吧?

但是江泽民并没有因此而销声匿迹,还在顽强的表现自己。香港的中共喉舌就在这一天报导,江泽民在离任前,委讬专家制作80件福建德化“中国白”瓷雕,主题为“郑成功收复台湾”,后来定名为“挥师收台”,准备送给军委和国务院领导人。

毛魔头翘辫子以前,在病床上辗转反侧,以没有“解放台湾”而耿耿于怀,把遗憾带到水晶棺里;江泽民去职前也表达了相同的遗憾,看来一只脚也已经踏进地狱,所以迫不及待留下遗愿给他的接班群。如果未来江的徒子徒孙有甚么建树,功劳就可以算在江老爹的遗愿头上,从而“家祭毋忘告乃翁”。但是胡锦涛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也担心“紧跟江主席闹革命”,功劳给江泽民抢去,所以“一朝权在手,便把令来行”,赶快操弄个反分裂法,于是废了“江八点”,自己搞个“胡四不”,以便留名青史。只是台海问题,不是取决于一两个独裁者与魔头的意志,而是人民的意愿,以及人权高于主权的国际潮流。

为了这个雕塑,据称江泽民亲自“审稿”三次,其中两次审稿是在福建前线的厦门。江戏子还亲自挥手作状,给雕塑师傅以极大的启发。相信这个作品中的“郑成功”,必然是“江失败”的形象。其实想想,这个“中国白”就不太吉利,那不是中国白做了吗?应该用“苏丹红”好一些。那是红彤彤一片丹心的苏维埃,更加符合中国共产党的实际。何况苏丹红的毒素也是国际公认的。

江泽民要同胡锦涛争“解放台湾”的功劳,还有一个最后的绝招,那就是此生的最后一次,乘还能走路的时候,实在不行用八抬大轿也可以,把他抬上鼓浪屿的郑成功水操台上,抱着“挥师收台”的雕塑跳下。这个“挥尸收台”的壮举如果可以激发中国“粪青”们的暴力情怀而跳进黑水沟,则将来中国人民所“告”的乃翁,就是“江翁”而不是“胡翁”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