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为郑少秋抓蟑螂 沈殿霞揭闪电结婚密事

发表:2005-03-22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沈殿霞“肥肥” 近日透露前夫郑少秋当年是为证明没有第三者介入才和她闪电结婚。之前她主演的第一部内地电视剧《百姓秀才官》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而这次由她主演的《肥姐挂帅》,上周也在浙江横店顺利杀青。

新闻午报报导,肥肥3月19日在新加坡《丽2005》节目里重提往事,透露当年和郑少秋结缘、结婚一事。她说:“当年我和郑少秋来新加坡演出,森森就托我把一封信交给她当时的男友郑少秋。我还以为是情书,后来演出完找不到郑少秋,才发现他看了信后躲在角落里哭。”她表示,原本觉得郑少秋的甜嘴巴很令人讨厌,在经过这件事后开始同情他。

为何会闪电结婚?

“肥肥”透露,当时郑少秋到台湾地区工作,两人开始同居。1984年12 月,“肥肥”受李香琴的邀请到国外登台,3天后回到台湾,当时,她怀疑郑少秋有第三者。但是郑少秋不但极力否认,还说:“如果你不信我,那我和你结婚。” 结果“肥肥”连婚纱都没穿,就和他在1985年1月5日仓促结婚。

“肥肥”说,自己太好强好胜,结果惹得男人反感。她说当年郑少秋和她在一起时,连蟑螂都要她帮忙捉。不过,她宣称现在和前夫“再见亦是朋友”。

加大食量是肥肥的御寒高招?!

今年整个江南地区特别的寒冷,拍摄《肥姐挂帅》的肥肥在香港生活惯了,无法适应这里寒冷的气候,不过她也使出自己的御寒高招,不仅全把能穿的衣服全穿上了,更重要是加大食量。对此,她还笑着说:“我身上有厚厚的脂肪,就如同天然棉衣,当然要比别人更保暖了。”

在邱心志心目中是个完美女人

《肥姐挂帅》男一号邱心志对于肥肥的表现赞不绝口:“肥姐在我心目中是个完美女人,我最佩服的是她的普通话居然可以说得那么好,一些四字成语香港演员说起来很费劲,但肥姐说起来很轻松,表情也非常到位,太厉害了。”

在剧中与吴孟达是旧相好

吴孟达在《肥姐挂帅》里演一方霸主路青云,两人在剧中是旧相好,两人的对手戏最多。吴孟达说:“我与肥姐几十年前就是TVB的同事了,她的女儿欣宜是我们看着长大的,所以我与肥姐很熟,合作起来也很默契。”

谈到媒体曝光周星驰和吴孟达已闹僵的说法,吴孟达表示:“虽说在《功夫》里我们没有合作,但只要他继续拍电影,我们就一定可以再次合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