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劳工部公布 4-level 工资的决定标准

发表:2005-03-22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移民法的最新要求, 各类职业的工资标准将衣经验和学历的要求不同而分为四个等级。州劳工部将通过比较同一职业,雇主对员工在工作职责、知识、技能、和具体就业准备(教育、培训和经验)等要求来决定该项工作的工资属于哪个等级。

值得注意的是,工资等级只能够在先选择最相近的O*NET-SOC 职业分类代码后才能确定。而职业代码的选择不能仅仅依据雇主所提供工作机会的职位来认定。州劳工部还将考虑到雇主对该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及比较具体的工作职责、知识和工作活动,再结合O*NET-SOC 后最才确定职业代码。劳工部 4-level 工资标准可依以下各情况来决定:

Level 1(Entry Level:这个等级的工资标准适用于只需要有基本理解的初级水平的员工就可以胜任的工作,这些工作的要求也仅限于要求基本的判断能力。

这类工作职责将提供给员工相关的经验并使他们熟悉雇主的方法及实际操作和工作内容。员工可以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后进行更高一级的工作。这些员工将在雇主的监督下接受具体的指导来完成规定的工作任务并达到预期的结果。他们的工作将接受严格的监督和检查来确保正确。通常研究人员、接受培训的工人或者实习生的工作都被认为属于这一等级。然而,雇主对外籍员工的要求也经常针对有特殊技能并完全符合条件的工人,此时,这一等级的工资标准将不适用。

Level 2 (Qualified): 第二等级的工资标准适用于那些有教育或工作经验的人就能够胜任的工作。他们的工作相对比较复杂并要求一定的判断能力。如果根据 O*NET Job Zones 该工作要求有几年的教育背景或者工作经验,那么这项工作将符合第二等级的工资标准。
Level 3 (Experienced) :第三等级的工资标准适用于那些有教育或工作经验并拥有特殊技能或知识的人才能胜任的工作。他们的工作不仅要求有判断能力,还有可能要求同其他员工合作。同时,这些员工可能还有监督别的员工权利。如果根据O*NET Job Zones,该工作在较高的范围内要求有几年的工作经验或者学历,那么这项工作将符合第三等级的工资标准。

通常,属于这等级工资标准的工作名称中都要求工作经验的关键字,例如:lead (lead analyst), senior (senior programmer), head (head nurse), chief (crew chief), journeyman (journeyman plumber)。

Level 4 (Competent Employee): 第四等级的工资标准适用于那些需要有足够经验的人才能够胜任的工作。这项工作要求符合条件的员工必须在该领域有足够的工作经验,从而计划并完成需要判断、独立评估、选择和应用标准程序和技术的工作。这些员工运用高级的技能和各类知识来解决个别和复杂的问题。他们通常都有管理和监督的责任,以达到建立程序和预期标准为目的来检查其应用性和有效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