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手纽约受谴责 美籍华人哭诉悲惨家史

发表:2005-03-21 1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时报记者晓理3月20日纽约报道)自从去年8月“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又以来,越来越多中国大陆和海外民众从中共的谎言和恐吓中觉醒,发生了有史以来共产体制国家最大的退党浪潮。世界大都市纽约唐人街和发拉盛华埠大约三周前,出现了一个引人注目的景点 --退党服务站。

19日星期六有大约十多名自愿者在发拉盛图书馆散发“九评共产党”的资料,并协助过往华人办理退党服务。有位身穿风衣的年轻男子,用十分挑舋的动作,故意把照相机贴近正在服务的史女士头部拍照,引来众多过往行人谴责,有人高喊:共产党滚回去!美国不欢迎共产党。

周末发拉盛华埠,人来人往,好不热闹。要不是看到人群中夹杂少量的其他种族的人,还以为是身置在上海或者是在台北的喧闹中。义务服务人员史女士正静静地站在发拉盛图书馆前的退党服务处前,用双手举着一个醒目的标语:“退党自救救中国”。大约下午四点多钟,一位身穿风衣的年轻男子,用十分挑舋的动作,故意把照相机贴近正在服务的史女士头部大约半米远的距离,“喀嚓”拍了照。陌生男子的举动,令史女士十分惊讶,马上责问他:“你为什么要对我拍照?”陌生男子十分傲慢地说:”拍一张照片有什么了不起。”史女士说:“你没有经过我同意,请你把照片拿出来。” 年轻男子带着恐吓的口吻说:“你敢在这样发九评,还怕我给你拍照!

“ 史女士对这种蛮不讲理的人不知道说什么。在一旁的另一位义工张姓女士对那位男子说:“不是不可以拍照,但是要经过本人同意。”另一位一直在服务处捣乱,说什么“六四”没死一个人的肥胖男子。这时又过来说:“拍一张照片有什么。”张女士说道:“你知道吗?史女士的家人很多就是被共产党迫害死的,所以她才来这里。”史女士仍然要求那位陌生男子把照片拿出来,陌生男子拒绝,想走掉。这时一个路人指着拍照的男子对大家说:“他们拍照片就是想恐吓这些做义工的人,把照片拿到中共那里去迫害别人。”

正在大家七嘴八舌的争执时,一辆路过的警车在一位路人的招呼下,立即停下来。那位捣乱的胖男子马上对警察说:“这个女士不让这位先生先生离开。”这一切发生的太快,被人拍照的史女士仍然处在惊恐状态,没想到恶人先告状,她双手交叉紧紧捂着胸,对警察说:“我很害怕!”警察开始问史女士“你为什么害怕他拍照?”有个路人说:“他要拿这些照片去恐吓她在大陆的亲人。”史女士点点头。那位胖男子还再为拍照的男子辩护,对警察说着什么。这时人群中发出了一阵愤怒的声音:“他就是共产党,他就是特务。”另一个人指着胖男子说:“你和他是一伙的。”一位住在发拉盛的张姓女士说:“我在中共领事馆多次见到这个人,他就是中领馆的特务。”
警察询问拍照的男子:“你为何要拍这位女士的照片?”拍照男子用十分流利的英文回答说:“这是一个自由国家,共产党可以在任何地方 ( this is a free country, communist can be anythere.)". 拍照男子的回答,激怒了那些观望的路人,“我们不要共产党”,“这里是美国,共产党滚回去”,“按照304议案,外国特务在美国境内犯案,将立即被解递出境”,“打倒共产党”,“劝你不要为共产党当陪葬品”。在路人的一片正义呼喊中,警察把拍照男子的身份证等登记备案。

这时新唐人电视的记者正好路过这里,把整个场面和过程拍摄下来。有位围观的人对男子说:“看,新唐人电视台是全球播放,你现在可以臭名远扬了!”当初那位十分嚣张的拍照男子,现在耷拉着头,脸色发青。

义工张女士对路人说:“其实这个小伙子也满可怜的,被共产党谎言蒙骗,竟做伤天害理的事,小心被BFI查出,赶出美国。”,另一位义工说:“我们会将你的情况提供给BFI 的,你真得好好想想,别给共产党垫被啦。”张女士向路人说道:“你们看过圣经启实录里谈到的那个大赤龙吗?那就是共产党,它的末日到了,敢快退出邪恶,抹去兽印,保住你的性命,我们只是在告诉你们真实情况,你们自己来选择。”这时路人纷纷向张女士索取<九评>,那位一直在帮共产党讲话的肥胖男子也拿了一份,默默的走开。 

警察关心的询问了大纪元义工很多问题,回过头对史女士说:“以后你们再遇到麻烦,立即通知我们!”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史女士。

记者:“刚刚听到您有很多家人被中共迫害死,才来到这里做义工,可以谈谈吗?”
史女士:“我的老家是江苏泗阳,因为父亲是独子,战薍期间为了活命和堂兄一起到台湾逃难。留在大陆的家人却遭了大殃,被中共定为反革命家属。我的五个姑姑和两个哥哥在历次中共的政治运动中被迫害致死。因为家里成份问题,大姐一直嫁不出去,后来还是远在台湾的父亲拿了20美金通过香港转到大陆作为赔嫁,姐姐才嫁到了湖南。分别后的大姐,三十年后见到父亲时,一下子异常兴奋,多少年的压抑和恐惧一下子释放出来了:“我爸爸终于来救我了!”姐姐绕着村子边跑、边叫、边笑:“我爸爸终于来救我了!”就这样姐姐疯了......后来忧郁而死......
这时史女士已经泣不成声了。

记者:“真对不起,触到您的伤心事。”

史女士:“其实,我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中国大陆一直发生着惨无人道的事,这么多政治运动,直到最近我读了《九评》以后,我的心结才打开。

记者:“史女士,谈谈读《九评》的感受。”

史女士:“让我想到电影“魔戒”里,那个人不人 、鬼不鬼的幽灵,如何吞噬善良的人类,原来那就是共产党。我知道中国有很多善良人,我希望大家都来看九评,摆脱中共的邪恶统治。前些天大纪元招募义工,我就义不容辞的来了。”

记者:“您真了不起!”

史女士:“前天我遇到一位很有名的女士亲口告诉我:‘忍辱偷生就是为了活命。’她都不愿意也不敢回忆在中国大陆的可怕经历。”

记者又采访了一位在现场的五十多岁的男士,他说:“中共的迫害,我亲身经历的很多,我家人几位亲人被中共迫害死,共产党还要我们‘爹亲娘亲,不如共产党的恩情深’。我们被骗得认贼作父。九评共产党让我大彻大悟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