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骇人一幕:61岁老翁繁华街头惨遭斩首

发表:2005-03-16 0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地时间3月14日上午,英国伦敦一个富人区的街头发生了恐怖的“斩首”血案:光天化日之下,一名中年男子手执长斧头,猛砍一位六旬老翁。由于用力非常之大,老人的脖子几乎被砍断,血淋淋的场面吓坏了路过的行人。

繁华街头“斩首行动”

综合英国多家媒体3月15日报道,这一可怕的砍人案发生在著名的富人区---伦敦北部的伊顿大道(EtonAvenue),14日上午9时30分,当地的人们和往常一样,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就在这时,惊人的一幕发生了:在繁华的街头,一名戴着黑色无檐帽的中年男子手握斧头,狠狠地朝一位老者砍过去,老人当时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保护自己,很快就被砍倒在地,鲜血直流。但中年人还不罢休,继续猛砍老人,老人的整个脖子几乎断开。

而且,这名男子一边砍,一边还大声喊着:“这就是你20年来应得的下场!”不少路人亲眼目睹了这一过程,还有人大声呵斥并极力劝阻该男子,让他住手,但是根本无济于事。

伦敦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全副武装地赶到了现场,立刻将砍人的嫌疑犯压倒在地并制服。警方发言人透露,这名男子被捕时并未反抗,表情十分平静和镇定,警方人员已经给其戴上手铐,并带往警察局。而被砍的老人当时倒在路旁已是奄奄一息,虽然紧急将他送往医院,但为时已晚,老人不幸丧命。

警方发言人还透露说,这名中年男子行凶用的斧头柄长达2英尺(约合0.6米)。据悉,该男子现年37岁,来自伦敦北部的卡姆登,老人61岁,是伊顿大道附近的居民。

目击者亲历骇人一幕

当街上演的“斩首行动”吓坏了路过的行人,路人米克森表示:“事情发生时,一名和我住同一栋公寓的男子朝着凶犯大喊,让他放下斧头。接着,另两名男子还拿着路边的铁棍试图制服他。”

然而,这名行凶男子丝毫不理会路人的叫喊,他还对目击的民众说,这是私人恩怨,旁人不要插手。

住在附近的20岁大学生尼克·布莱克福说,他是在睡梦中被大喊声和路人的惨叫声惊醒,他从自己所住的房间窗户看出去,看到“他(砍人嫌疑犯)双手沾满了血,放下斧头(让警方逮捕)”,布莱克福说:“这真是太恐怖了!”

一名目睹惨状的建筑工人说:“被砍时,老人试图用骼膊保护自己,我还听到他嘴里喊着什么。但是,这都没有用,几秒钟的工夫,老人就被砍倒在地了。非常可怕。”

还有一位48岁的清洁工表示,她先是听到了巨大的声响,等她从屋子里出来一看,“这名男子的斧头雨点般地朝老人砍去,我大声呵斥他住手,但是他不听,还专门砍老人的头部……他看起来很平常,眼睛里也没有愤怒。”

杀人原因还在调查中

这名中年男子行凶的原因十分蹊跷,当警方在现场询问他时,他只表示“这属于个人的私事”,始终不肯解释为什么如此残忍地猛砍老人。

目前,警方还在详细调查中年男子的犯案动机,以及中年男子和被砍老人之间的关系。尽管中年男子看起来不像是有精神疾病的人,但警方也将一并调查,确认他是不是心理或者精神上有问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