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功夫》一炮而红美女黄圣依找男友只挑圈外人(组图)

发表:2005-03-14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王晶执导,黄圣依、李亚鹏、叶璇、郭晋安、霍建华等主演的武侠大剧《天下第一》将于3月10日起在广州电视台主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播出。昨天,该剧导演王晶率黄圣依、叶璇和郭晋安来到广州与媒体见面。

黄圣依不想一味扮清纯

黄圣依在剧中饰演一名东瀛武林高手,有很多“打戏”,而且和李亚鹏有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黄圣依表示,在《功夫》里没能“耍功夫”,《天下第一》是她的第一部动作戏,所以“意义非凡”。“打戏对我来说不算太难,因为我有舞蹈功底。拍电视和拍电影的感觉不一样,电视剧更连贯一点,但是我的工作重心会是电影。”











  黄圣依因《功夫》一炮而红,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但她却自认心态没什么改变,“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生活和工作都和以前一样。”《功夫2》已经进入筹备阶段,黄圣依表示自己也将参与其中,但角色会有很大改变:“具体剧本我还没看到,但我的角色与上一部肯定会有很大的反差,不仅形象变了,也会有动作戏。”

  虽然是新人,但黄圣依接片约时也有自己的要求:“《功夫》之后,我接到很多剧本,都是演类似‘哑妹'那样非常清纯的人物,我都推掉了。作为一名演员,我想多尝试一些角色。”

  剧中她主要与李亚鹏演对手戏,黄圣依对他的评价是“非常敬业”,即使有段时间腿受伤了也坚持拍戏。有人说李亚鹏是最“花心”的男人,黄圣依则表示:“我没有这样的感觉。他非常细心,去片场拍戏,常常开着自己的车捎上其他人,也经常出钱请大伙吃东西,对周围的人都非常关心--不仅仅只是对女孩子这样。他对我就像是‘大哥'一样。”

  记者问她是否会在片场与李亚鹏聊到王菲的事,黄圣依连连摇头:“没有,而且拍这部戏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她表示私下里与李亚鹏并不熟悉,他和王菲的“婚讯”也是看报纸才知道的。

  黄圣依走红之后的烦恼之一便是绯闻,有传她的男友是一年轻富商,黄圣依昨天回应道:“他只是我的好朋友。我这个人比较简单,如果真的有,一定会选择公开。我私下里的生活很不‘娱乐',朋友也大多不是圈里人。”她表示自己的择偶标准是“渊博,有学识,能够教会自己很多东西”,同时渴望“轰轰烈烈的爱情”。周星驰也很有学识,会不会吸引她呢?黄圣依笑说:“他有太多女孩子喜欢,没有安全感。”她最后补充道:“(男友)一定只挑圈外的。”

  叶璇离开无线很伤感

  叶璇在剧中扮演玄字第一高手“海棠”,身手了得,从昨天播放的片花来看,叶璇有不少男装扮相,十分俊美,她将之归功于化妆师和服装师。“海棠”在戏中一直暗恋霍建华所扮演的地字第一高手“归海一刀”。叶璇笑说以前觉得暗恋很惨,不如被人追幸福,但拍过这部剧后,觉得“暗恋那种含蓄的感觉也挺不错”。

  可现实中的叶璇似乎一点也不“含蓄”,绯闻不断,继熊倪之后,“跳水王子”田亮最近又成了她的新“男友”。叶璇很无奈地说,自己主持过奥运后,与许多女运动员的关系都很好,可香港的媒体都不报道这些,只会做些捕风捉影的事。她再次强调“感情一片空白”,因为“太忙,没有时间”。叶璇又否认自己个性活泼是绯闻缠身的原因,“我不算很活泼的人,适中吧。”

  向来是无线一线花旦的叶璇近日步“前辈”陈慧珊等人的后尘,选择离开。叶璇表示很感谢TVB对她的栽培,离开这个大家庭让她觉得很伤感,前几天参加《西厢奇缘》的宣传活动时还忍不住哭了。她表示还没有和别的公司签约,也否认将全力在内地发展,目前的计划只有一部内地剧《沙家浜》,与陈道明、刘晓庆等大腕合作。陈道明已确定演出“刁德一”,而叶璇则表示还没看过剧本:“只知道是一个女特务,是一个反派。”

  王晶邀郭晋安拍“赌片”

  《天下第一》是“鬼才导演”王晶的又一部电视剧力作,擅于挖掘人才的他这次看中了郭晋安,有意继张家辉之后再捧出一个电影笑匠。

  郭晋安在《天》剧中专门搞笑,现场播放的片花中他男扮女装戏弄公主的一段戏让人捧腹。郭晋安表示这是他拍戏以来“最为搞笑的一部”。一部《戆夫成龙》让观众见识到郭晋安的搞笑功力,接下来他将拍时装版《戆夫成龙》,而且全部是原班人马,“不需要有什么特别的新意,观众喜欢我们的组合,为什么不能让他们再笑一次?”除了电视剧,他还将向影坛发展,接拍王晶的一部赌片《雀神》。

  说到赌片,王晶立即来了精神,以前正是他掀起香港电影的“赌片热”,记者问他是否想重振雄风,他说:“没什么不可能的,历史一直在重复。”《雀神》以麻将为主题,演员除了郭晋安,还有《功夫》里的“包租公婆”元秋、元华。对郭晋安的喜剧天赋,他很有信心:“他的搞笑功夫不错,以前很少人找他演喜剧,但事实证明他有这方面的才能。”记者问他郭晋安的搞笑风格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他说:“个人风格是慢慢‘跑'出来的,比如周星驰,刚开始时也很胡闹,慢慢地才有了自己的风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