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不适合姐弟恋 我是一头快乐的猪(组图)

发表:2005-03-11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影片《做头》并没有征服大多数观众的心,但这丝毫不影响片中男女主角关之琳和霍建华的人气。昨日,当两位明星齐齐亮相蓉城为影片宣传时,身着红色T恤的帅小伙霍建华得到了很多女影迷的拥戴,而年过40的关之琳也着实让人惊艳了一把,仅是关大美人唇边浅浅的微笑,就让所有男女影迷晕头转向。昨晚在王府井影城,一个从年轻时就喜欢关之琳的中年男子,更鼓足勇气激动地上台拥抱了“梦中情人”。因为《做头》里的一场激情戏,关之琳和霍建华被传假戏真做,对此,两人昨日都坚决否认:“我们并没有姐弟恋,这是电影宣传的需要。”关之琳还笑称“我对霍建华来说太‘熟’了”。

专访关大美人

我是头猪,一头乐观的猪

漂亮、高贵、优雅、女人味……将这些形容词堆砌在关之琳的头上,没有丝毫夸张的成分。昨日,当无数人用羡慕的眼光看着这个大美女时,她的抱怨似乎不值一提: “也许是因为我的长相,导演都喜欢叫我演些漂亮女人的角色,而这些角色根本不用花什么心思去演。”(以下记者简称“记”,关之琳简称“关”)

谈电影记:看过《做头》吗?给自己的表演打多少分呢?

关:试映的时候看过,那是导演初剪版。我一般很怕在大银幕上看自己表演,所以很难给自己打分,应该让观众来给意见吧!

记:这部电影里有许多关于激情的内容,你是怎样把握其中的情欲尺度呢?

关:这部电影很多时候都用“激情”来形容,我反而觉得那是一种淡淡的感情。只有最后的一场激情戏比较厉害,那也是根据剧情需要,否则故事讲不下去。

记:在我们的印象中,你一直是长发飘飘的形象,这次剪了一个干练的短发,是因为拍摄的需要吗?

关:电影里面我剪的是“蘑菇头”,我觉得短发蛮适合我的,就又剪短了一些。

谈事业

记:这几年你接戏很少,是不是准备淡出?关:肯定有退出娱乐圈的一天,但不是现在。我不是一个工作狂,比较懒散,所以接片不多。但我喜欢拍戏,以后还会做下去。

记:你以前拍了很多港片令大家印象深刻,现在拍片好像侧重内地,准备何时向香港市场“回归”呢?

关:没有特别想过要在哪里拍,恰好《大腕》和《做头》都是在内地拍的,我当然不回避在香港拍片,只要有好的剧本。

记:以后希望尝试其他的角色吗?关:我希望尝试反派角色,想演爱情片,不要重复以前的那些角色,甚至希望尝试一些神经兮兮的角色。

记:想过要出唱片吗?关:这个不可能,我一唱歌,情歌、快歌、慢歌都是一个调子!

谈感情

记:在现实生活中,你会选择电影中平庸的丈夫,还是年轻的情人呢?

关:生活中,我也会离开,也会找自己的快乐!怎样选择?嗯……两个都不要吧!

记:你喜欢怎样的男生呢?关:活泼、开朗、幽默、风趣。生活中我不爱讲话,所以我喜欢的男人一定要是话比较多的那种。

记:你说的优点霍建华都有啊。关(笑):他并不幽默啊。他其实是很安静的男孩子,刚拍戏时,我们不怎么说话,导演就说你们一定要多交流,于是我们就找话题聊天,但这样很辛苦。

记:谈谈你的保养心得吧。关:我是头猪,一头爱睡觉的猪(笑)。我比较乐观,不会老记着些烦恼的事情。其实做人要豁达一点,不要有那么多的仇恨,明天要发生什么我们不能知道,保持开心就好。本报记者罗曲实习记者严怡摄影孙立新

记者会绯闻“抢眼”

惊艳:大眼姐姐亮相影迷疯了

在《做头》里,关之琳总留着一个老土的“蘑菇头”,让许多喜爱她的影迷都很惋惜:偶像被丑化了!然而,正是有了这一形象的铺垫,才让昨日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关之琳分外动人。当身着精致的黑色小西装、军绿色休闲裤,留着一头短发的关之琳带着淡淡的微笑,姿态优雅地步入会场时,整个大厅似乎一下被她的光彩照亮了,不少男生、女生都目瞪口呆地喃喃自语:“关姐姐真是太漂亮了!”于是,拿着“长枪短炮”的摄影记者和铁杆粉丝们一拥而上,狂闪一气,深怕漏过了关大美人一个动人的小细节。再加上帅气逼人的霍建华在旁助阵,这种开场就引起轰动的景象在其他剧组很少见。





辟谣:那是电影宣传做的料

在接下来的采访中,关之琳始终气定神闲,姿态优雅。相比之下,霍建华则要好动活泼得多,面对“正经”场面,霍帅哥也频频做出小动作,一会用手指扣脸,一会又用手撑住头。近日甚嚣尘上的“姐弟恋”传闻无疑为《做头》增加了噱头,究竟有无其事呢?昨日,有人当场抛出这个火辣问题后,关之琳依旧微笑着,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没有啦,那是电影宣传的需要。我的感情生活眼下暂时空白。”霍建华也补充解释道:“我一直把关小姐当作我的前辈和偶像,和她拍戏我学到不少。她是个脾气特别好的人。”当有记者问关之琳:“霍建华说很喜欢成熟的女性,你很成熟又很有魅力,有没有担心他假戏真做,在戏外追你呢?”谁知关美女一招 “自嘲”太极拳就把问题拨了回去:“不会担心。我不知道他是否喜欢成熟的,但对他而言,我太‘熟’了,不行的!”说完还调皮地看着尴尬的霍建华嬉笑不停。

检讨:激情戏“放水”不合理

《做头》结尾时,关之琳让霍建华兑现生日礼物---帮她洗一次头,由于洗头后两人将结束这段若有若无的感情,所以在洗头的过程中,两人突然爆发了压抑已久的感情,拥抱在一起。这段本应很感人的激情戏,却因为在激烈的亲吻中,霍建华还不忘手执水龙头继续为关之琳洗头,而让观众忍不住大笑。当被问到这个突兀的情节时,霍建华调皮地低下头,故作害羞状,然后才笑着答道:“其实我也觉得不可思议,但我想可能是导演要那种效果,希望用水来增加点气氛吧。很多时候水是个性感的东西,不过现实生活中这样做的并不多,反正我没做过。”话毕,霍建华还反问一拨女记者:“你们也没试过吧?”对这个细节,关之琳也称:“你们应该去问导演,其实关于这我们也争论了很久,但导演坚持要这样,这确实是值得检讨的细节。”

见面会影迷“偷香”

中年男人拥抱“梦中情人”

昨晚,关之琳和霍建华还马不停蹄地参加了王府井、太平洋、紫荆3个影城的影迷见面会。在本报与王府井影城联合举办的见面会现场,200多位刚看完《做头》的观众兴奋地与明星“亲密接触”。对着年轻时的梦中情人,一位戴眼镜的中年男人的热情毫不逊于年轻人。从影迷提问开始,他就钻到最前面执着地举起手,好不容易被主持人点中后,这位男影迷激动地表白:“我年轻的时候……”这句话还没说完,就惹得哄堂大笑,关之琳也笑得弯了腰。见状,男影迷连忙解释道:“我是说我现在是成熟男人了。我很早就喜欢关小姐,今天,我希望能拥抱一下她。”这个“过分”的要求一提出,大家都开始起哄了,但关之琳却大方地同意了,男影迷最终兴奋地如愿以偿!后来在主持人的盘问下,大家才发现,男影迷的老婆就坐在观众席里,众人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气。





年轻妹妹拥抱“白马王子”

昨晚,也有大批少男少女前往为霍建华捧场。不过也许是面对偶像太心慌,许多影迷提的问题都让人啼笑皆非。一位小女孩逮住了珍贵的机会,一张口居然问出:“霍建华,你为什么长得这么帅啊?”面对这个爆笑问题,霍建华也无奈地说:“这哪是问题啊。”和幸运的中年男影迷一样,一位中学生妹妹也激动地上台拥抱了偶像霍建华,为了表达自己的支持,这个小女孩还将自己曾使用过的一个海豚枕头送给了霍建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