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残杀女子割去双乳 自称不服马加爵

发表:2005-03-11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开封籍的杀人恶魔王小民被福州警方依法刑拘。这个因家庭变故,心灵扭曲的恶魔,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在福州连续持刀刺杀3女子。落网后,面对公安民警的讯问,他还口出狂言:“我根本就不佩服马加爵,他是一个笨人,我瞧不起他,他还不够资格当我的小弟”。

  2005年3月5日晚,福州市公安局茶园派出所接到报案,环北新村一区九座发生一起命案,一名二十来岁的女青年左颈、面部被尖刀捅了好几刀,双乳被割,横尸楼道,凶手的残忍手段令人发指。警方迅速成立“3·5”特大杀人案专案组,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侦破工作中。

  专案民警迅速查明,死者是某著名电器公司的财会人员,叫王凤英,女,25岁,没男朋友,没有与人结怨。警方随后分析:1、凶手选择傍晚6-7时作案,且作案地点选择在小区内,应认定此作案时间的特殊性。2、凶手作案手段残忍,不但用尖刀捅刺被害人的左颈、面部,并且还用刀割被害人的双乳,应确认是一起侵害女性案件,是一种扭曲的变态心理。3、根据凶手残忍的手段和在短时间内准确地用刀捅刺被害人的致命要害部位,认定凶手对杀人作案有一定的经验。4、根据血案发生在二楼楼道上,初步认定凶手是尾随、跟踪作案。

  专案组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案发前,有一青年男子骑一辆女式黄色破旧自行车进入小区,此人行踪可疑。专案同志还根据小区内监控室录像中查获,该男子消失在洪山镇福屿福一村方向。警方迅速在福屿福一村口监控、守候。在6日中午12时许,发现该男子进入省拖拉机厂。当该男子从省拖运水公司应聘出来时,民警如神兵天降出现在凶手面前,当场从该男子身上搜出死者的通讯录和2张银行卡。

  犯罪嫌疑人被生擒后,专案民警立即将其押回晋安公安分局进行预审攻坚,经几个回合的政策攻心,该犯罪嫌疑人王小民终于在7日下午交待了今年3月5日傍晚尾随、跟踪一女子,并持刀将该女子杀死在环北一区9座201号房门口的作案经过。同时,王小民交待还以同样的手段,于今年1月26日前后,在鼓楼大凤山小区和鼓楼区斗池路附近持刀杀害两女子的作案经过。当日,警方在其鼓楼福屿福一村一暂住处搜出作案凶器尖刀和被害人的数张银行卡、存折以及数本色情小说和暴力犯罪的书。

  警方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王小民,男,25岁,系河南开封杏花银农场马寨村人。其小时在校念书聪颖,学习成绩名列班上前三名。但后来由于家庭变故,只念到初中就辍学回家。17岁那年,王因为家中变故在心目中留下的阴影日渐深刻,导致他对女性产生仇恨,从而滋生了报复女性的奇特心理。1998年,18岁的王小民离家出走,去过太原、郑州、上海、西安、杭州等地打工,在这几个地方一闯就是七年。这段时间内,王的情绪一直很低落,他专门找来一些暴力犯罪的杂志、电视剧来激发低落的情绪,他崇拜暴力犯罪杂志、电视剧中的杀人魔王。

  当民警问嫌犯王小民为何无端去杀害人时,王答道:“我杀了人弄到一笔钱后,准备去三亚发展。我根本就不佩服马加爵,他是一个笨人,我瞧不起他,他还不够资格当我的小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