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毒枭堪称世界之最同室3妻

发表:2005-03-11 0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20万悬赏通缉的,最大毒枭刘招华昨日被福建警方抓获。据报导,刘招华是退役军人,曾在福安市人民法院任法警,同时共娶3个妻子。涉嫌生产、贩卖的冰毒数量超过14吨,价值55亿美元,堪称世界之最。

据新京报3月11日报导,刘招华1994年就辞去武警职务,在福安市赛岐镇 开办“福建宏发塑像有限公司”,以与台湾人合伙做生意为名,打着生产“洋葱晶”(食品)的幌子,试制冰毒。

福建缉毒总队总队长傅是杰介绍,刘招华案创造了个案缴获晶体冰毒世界之最,个案查获制造冰毒设备、缴获毒资及捕获境内外毒枭中国第一。落网前,他的毒品生产规模已经达到1吨/日;被抓获时,他手头还有两大本最新版本化学专业书籍,他想吸纳最新技术,提高产量。刘招华的信条是“要做就做最大的, 最厉害的”。

刘招华交代,他已经作好了出逃菲律宾的准备,如果警方晚两天动手,他的出逃计画也许就成功了。

刘的档案表明,刘曾于1983年至1989年在武警福州市边防支队服役,退役后曾在福安市人民法院任法警5年,1994年下海研制、贩卖冰毒。据传刘招华曾是优秀法警、多次整容等,但被傅是杰否认。

另据《海峡都市报》报导:9日凌晨4时许,福建省公安民警以及武警逾100人,在福安街尾一民宅突袭,刘招华束手就擒。

警方证实,刘招华涉嫌生产、贩卖的冰毒 数量超过14吨,其中12吨被警方查获。12吨冰毒相当于1999年全球其他国家缴获数的总和,价值55亿美元。

据了解,刘招华有三个“妻子”,有儿子,有多个身份,多个化名。他的三个妻子就是其用不同身份娶的,所以,她们都认为自己是刘招华的发妻。

A级通缉令:悬赏20万元通缉大毒枭刘招华,是去年11月24日中国公安部发布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