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纪实:歌舞厅的小姐(组图)

发表:2005-03-09 2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喧哗的都市中,隐藏着这样一群人,她们终日在包房中充当所谓“陪练”的角色,但是,这个角色在嘈杂的音响间变得愈发让人不敢正视,旖旎的灯光,烟雾缭绕的包房,用自己的身体与嗓音和各色的男人“交流”……  
  
  她们--包房陪伺女已经忘记了本应属于自己的生活根本--她们的一生被人归结为“没有泪水凝结”的人生。
  
  工作前:等待,还是等待……
  
  傍晚是他们最为忙碌的时候,一些包房陪练女汇集在的门口,她们等待着来此休闲的人们“上钩”。
  
  其余的时间,就是默默的等待……








面对着烟酒,她们或许曾经逃避,但现在,她们已经离不开这些可以麻醉自己的东西了……
  
  
  工作中:身不由己&不由自主
  
  每次的包房陪练有两三个小姐一起来为客人服务,跳舞,打牌,喝酒,让客人满意的放声高歌……她们工作的目的是为了让客人沉迷在这里,但是,抛却掉工作,或许她们希望这些客人赶紧滚开。
  
  为顾客挑选曲目是她们必须熟练掌握的技能之一,即使上面尽是她们所不喜欢的歌曲……
  
  没有选择的余地,包房陪伺女被指另到哪间包房,哪里就是她们赚钱的地方,不管到多晚……
  
  作为陪练,包房陪伺女会面临着她们不想看到的黑暗一面,卖淫、诈骗、甚至感情欺骗,她们也会思考,这个工作是不是毁掉了她们的一生,但当她们彻底明白的时候,大多为时已晚……
  
  一点题外话:

  我们曾经有几期揭示小姐生存状态的文章,从那里面,我们了解到一个个身处灯红酒绿的女人们的实际生活与内心活动,我们曾在结尾写到:小姐群落已经是社会的牺牲品,但是她们仍然在生活,社会在这是所需要给予她们的不是更多的不屑,而是应该真正关心和帮助她们……
  
  是的,在这里,我们仍然想说,选择这样的生活同样是她们的权利,如果来此“休闲”的人们都心存一丝良心的感知,他们会尊重这些女人的生活,而不是继续将黑手伸向她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