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称中国十年内将裂为六大块

发表:2005-03-09 0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台湾日报报导,针对中国制定反分裂法,日本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三月四日大爆内幕指出,他与美国多位现任联邦政府国务院高层官员交换意见,大家看法一致,中国制定反分裂法,不但不能对付台湾,而且10年内,中国将分裂成六大块。

他并指出,中国派出调查船与潜水艇在美国军事基地关岛附近由东京都管辖的“冲之鸟岛”进行海域调查,针对日美两国意图非常明显,已经引发美日两国的高度关注。

石原慎太郎日前在都厅会客室接见新闻局长林佳龙等访日成员,林佳龙推崇石原在台湾是知名度很高的政治家,由于石原与前奇美董事长许文龙私交甚笃,连会客室都摆着许文龙送给他的奇美企业所制造“后藤新平”的雕像,两人原定会面时间仅15分钟,后来却谈了将近20分钟,两人针对中国制定“反分裂国家法”、“日美安保问题”与“观光”等问题共同交换意见。

会后,林佳龙转述石原谈话指出,石原认为中国制定反分裂法,但中国本身问题很多,却在亚洲制造事端,引起这些国家的紧张,这是非常不对的事情;他还说,中国如果不解决自己内部的问题,通过反分裂法后,不但不能对付台湾,反而自己国家就分裂了,台湾不必太在乎中国制定的反分裂法,应该加强自己的防卫能力。

石原私下透露,针对中国制定“反分裂国家法”,他预言10年内,中国内部将会分裂成六大块,而他与美国联邦政府国务院高层官员曾对此交换意见,日美双方的看法一致。

随后,石原并拿出世界地图大爆内幕指出,近来中国的调查船与潜水艇不断在美国军事基地关岛附近的“冲之鸟岛”附近进行海域探测与调查,他表示,“冲之鸟岛”位于关岛左边几十海里地区,属于日本东京都管辖地区,中国此举针对日、美两国的意图非常明显,尤其主要是针对美国,因为“冲之鸟岛”距离美国军事基地关岛非常靠近,他向美国高官反应,他们竟然不知道“冲之鸟岛”距离关岛这么近,这个问题已经引发日美两国政府高度关注。

── 原载《台湾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