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道部学雷锋标兵的退党经历

发表:2005-03-08 2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凌晓辉一个曾被中共视爲模范的党员标兵要求退党。这位被评爲全国的三好学生、铁道部学雷锋的标兵,毕业后作爲党委的接班人。从小到大差不多获得上百个荣誉的前中共党员爲何决定要退党?

凌晓辉生于湖南的长沙,中学时就是学校的三好学生标兵,由于学习成绩优异就一直担任班长,毕业的时候,由于他满腔的热血要爲社会做点贡献,就申请去西藏,那时他觉得西藏是最苦最差也是最落后的环境,那里需要他去大有作爲。爲此当时的中学校长就特别欣赏他。后来他下了乡当知青,被评爲县里的模范。在全国恢复高考的第二年1978年,他考入湖南长沙铁道学院的机械制造专业,就一直当班长、团支部书记,因爲学习成绩好,后来他就被推荐到院学生会担任主任和学习部长。

被内定爲 “接班人”

凌晓辉表示从人性上来讲:他是从小在党文化中长大的,本身并没有多大的感觉。他天生善良,追求人世间的一种和谐、温暖和阳光,并总是以这种善良对待周围与他接触的所有的人。他自小学习成绩很好,特别是大学时期更是出类拔萃。他和周围的同学、老师关系非常好,是他们心目中最好的一个,因此在所有的评比、选举中他都是全票当选。他自己追求人性那种善良和美好,也感染了跟他接触的一些人,就是这样他被层层推选上去,最后成爲全国的三好学生、铁道部学雷锋的标兵、学习的榜样等等的荣誉,也被内定爲 “接班人”。

通过后来发生的一些事情,他开始觉醒,认识到共产党不需要人性的善良、也不希望人和人之间的和谐, 温暖和相互的关爱。所有它们表面推崇的共产主义道德只是爲了安抚人们对善良的追逐,它们的本性却是完全相反的。

开始怀疑中共

他是湖南人,上大学也是在湖南,而湖南又是学潮的发源地,当时搞所谓的 “县级直接选举”。就是因爲共产党对选举的严密控制导致了学潮,师范学院的学生罢课、到省委静坐,上街游行。他当时主持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就参与处理了这件事情,从中他看到了共产党是如何采用出尔反尔,说一套、做一套的方法,包括说谎、欺骗、作弊等等。最愚蠢的就是操控选举,担心失去任何一点点权利,即使让你进行所谓的选举 (好象是让群众有限的做主也不安) ,它还是要控制你. 他当时就困惑的问自己,“爲何共产党不像它自己讲的那样光明磊落?”

后来被中共的那种所谓的党员作爲 “党的驯服工具” 的教育,使他在大三的时候被动的入了党。其实他在入大学前当知青时就曾经有过关于他的入党讨论,当时由于时间短,还没等结果出来他就从农村考进了大学。

逐渐看清共产党官场的邪性

在他临毕业前发生了一桩事情使他对共产党产生了更多地疑惑. 那是小范围的政治斗争,他当时的指导员和团委书记之间有矛盾,使他无意中成爲他们的焦点。指导员利用学生党员对毕业分配的一种担忧,而当时的这批学生党员都是年纪比较大的,也都经历过文化大革命,他当时年纪在党员中是最小的。他们利用讨论他入党转正时, 编造了一些假材料,当他得知后觉得像爆炸一样:共产党员怎么可以这样?在他看来人生中不齿的、肮脏的,他们却把它按在他的身上,他简直怀疑他是不是还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他当时根本无法理解。

当这个事情发生后,指导员在他人性的一面流露时曾单独地哭着对他说:你是我学生中最好的一个,你不要不理解我,这是 “党内的政治斗争”! 这话对他的影响很深刻,他当时就想,这就是政治斗争?!尽管后来这个指导员因爲这被撤职,不允许他再当教师了,但这件事的发生使他对人生、对共产党有很大的疑惑。他满腔热血真诚地对待所有的人竟然得到党内政治斗争的这样一种回应,他百思不得其解,就开始从学术上寻找,他阅读了大量的世界学术名著和一些哲学、政治、马列、社会科学等等著作,试图在学术上找到答案。

这个时候,就逐渐看到共产党官场的邪性,然后真正看到了一些现象,共产党毁灭着人的善良本性和基本的人性,以斗争性、破坏性来维持成员的晋升,并这样灌输给他们。功名利禄是靠放弃或毁灭自己的人性而获得的。从那以后,他自己立下一条誓言 “终生不爲官” 来表明自己的决择。

遇上一位奇特的老人

因爲当时的环境,他被留校当老师,作爲被内定的 “接班人” 后来不得已担任了教工党支部书记、系的团委书记等职务。他当时上过很多的100至200人的大课,在学校组织了很多大型的活动,有些是千人以上的活动。后来他离开这个学校的原因就是觉得有这么多人都认识他,他觉得很不自在,当然他离开时,他们也很震惊(放弃当官)。在他离开了铁道学院来到了佛山大学时,虽然他无意做官,但佛山大学缺领导,原先的教师都在争这个职位,等他换过去时,他又被任命爲系党支部书记。就这样一个不想爲官之人却又不得不一直爲官。

在他出国之前的1992年遇上一位奇特的老人,这位老人很早就开始修炼,当长者看到他时,认爲他不错,就约他并跟他不停的谈了5、6个小时,教他打打坐等等. 这是他开始首次接触气功,他当时就抱着信一回的态度,后来他就出了一些特异功能,再往后他就感觉到,气功的博大精深。因爲当时他是被现代科学支配头脑的人,当他遇到不明不白的时候,就到处去寻找答案,去研读所有的理论著作。

读完之后,表面上好象清楚了很多. 然而又进入到进一步的迷惑不解。当他真正接触气功后,他觉得自己应该可以回升,只是苦于没有找到路,就一直寻找人生的真谛,他发现有些宗教要么就很难懂、要么就是含含糊糊,一直当他1993年出国,之后在1995年接触到法轮功,他明白这才是他真正想寻找的、所追求的人生真谛。他感到了 “真、善、忍” 法理的博大。

他把法轮功介绍给他的亲人、朋友和所有有恩于他的人。当他沉浸在修炼的喜悦中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万万没有想到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他说:“我在做人间最好的事情,在做一个真正的好人,怎么会被共产党当坏人的?如果是一个人的行爲的话,可能共产党会弄错. 但是上亿的法轮功学员会让共产党看不懂?人的道德得到提高了,会对谁的管理有利?人民健康了会对谁的社会有好处? 对这样一种百利而无一害的修炼人做出这样一种愚蠢的决定,而且使社会中最坏的、最卑鄙的、人性最恶的一面得到弘扬,这不是在毁灭这个党自己吗?

我好不容易找到人生之路的时候,又被共产党给堵死了,这使我真正认识到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它所有做的这一切,就是真正的在毁灭着人本身,也就是在毁灭人类。”他原先认识到共产党的肮脏,总是不自觉的爲他们找到一些藉口, 认爲是偶然的. 还没有看透它的本质,因此他真正完完全全开始认清共产党是它镇压法轮功。

退党救国、救民和救自己


人们本身所具有的善良、道义、人性都被中共发展经济的这种物欲所占据。中共就是这样教唆着它所有控制的人,各尽其能的朝着物欲、兽性方面迈进,使得人类、民族的道德急剧的下滑,特别是在中国大陆。

当这个邪恶的教唆犯用国家的名义教唆人们成爲物欲的奴隶、教唆它的官员成爲腐败、贪污的官员、教唆它相邻的小的共产党国家跟它一样邪恶。它并且随意霸占人民的财产来收买穷的小国家,甚至于发达的中小国家被收买之后也来赞同它的邪恶。而且共产党在竭尽全力的这样做,这就是这个邪恶的灵体,以毁灭人类的道德、毁灭所有正统的信仰、及毁灭人类爲己任的共产党已经领导中国,几乎附在每个中国人民身心上达半个多世纪。使人,特别是那些被共产党控制的人和那些即得利益的人很难察觉其邪恶的本质。像这样的党不退出能行吗?中国原本有5千年的文明历史,中国人民而且是勤劳、善良、智慧的民族,共产党建立政权之后,整个中国变成何等黑暗?

大纪元时报的“九评共产党”比较系统地揭露了其邪恶。在这里他要劝所有那些曾经把他当模范和学习榜样的人,这个时候要看清共产党它真正的邪恶本质,它是真正的在毁掉人和人的本性。被这个邪灵控制的人没有一个有好结果。无论是历历在目的过去还是清清楚楚的现在,共产党在毁灭着每一个人,特别是被这个邪灵控制着的每一个人中国人。

即使这个邪灵正在灭亡之际,它还要将整个中华民族与它绑在一起毁灭掉!他希望他所有的朋友、他的老师、同事、他的学生们认认真真地思考一下他的心路历程之后,从心底发出向中共告别,发表正义的声明退党、退团、退出这个邪灵所有的体系,这才是在真正的救国、救民和救自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