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大会”政府如此草木皆兵

发表:2005-03-03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3日)早上8点左右,仅在北京国家信访办附近,有近3000~4000名外地截访员、警察。他们随时待命虎视眈眈站在大街小巷,看着过路的每一个人。在通网国办的200多米长的路上,停靠着来自中国各地的截访车大大小小100多辆,一直延续排到马路上。空调车,大公共汽车、小客车、警车,车辆上有的标志有法院,公安字样。一个警察说他们辽宁省就来了2000多警察。北京手机短资讯发布消息说:中国政府在两会期间出动65,000名警察维持秩安。今天北京街头警察巡逻车、截访车满大街转悠,明显加强了戒备。看到上访人员、乞讨人员就停车抓人,往车里拽,上海嘉定地区因动迁上北京的人员,其中一个30多岁的妇女走在街上被截访人员盘查后脸打得血淋淋。

记者:开两会为什么他们还来呀,他们不知道吗?

观察员:老百姓没有希望,只有开两会的时候,就是奔两会来的,他们什么都没有了,命也不要了,就是要往上冲。都知道后果是什么。他们这些上访的人很多都有被截访的经历,被抓回当地带手铐脚镣的,监狱看守所的犯人往死里打他们,那有这样干的,只有黑社会才干的出来。

日前从长春流露出来的内部截访文件看,镇压上访人员已经成为中共打压法轮功后又一大严厉镇压的目标和遭受迫害的群体。

很多无辜的上访民众被非法关进看守所和监狱,他们说在中共的看守所和监狱中关押人数最多的就是法轮功和各类上访人员,而且因上访被判刑或劳教的人越来越多。

他们被判刑和劳教的罪名最多的是“扰乱社会秩序罪和冲击国家政府机关罪”。

连日来,生活在中国大陆的众多民运人士、异议人士等又失去了自由,警察24小时监控。他们把这种软禁称为“坐月子”。一位元著名民运人士告诉记者:妇女坐月子可能一辈子也就一次,共产党都给计划了,我可好,一个个大老爷们,自打从监狱释放后,这么多年中,一年下来,就得坐好几回月子。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的事情、积累的事件、他们造成的负面效果等等越来越多,也增加了我们这些人“坐月子”的次数和时间。紫阳走了,以后他的忌日,肯定又是一个明感的“日子口”。他们已经形成了一种机械性的操作。我在一年中,被软禁的时间加起来已经达到三个月了。也就是说每年有四分之一的时间是完全失去自由的。大门不能出,二门不可以迈。只能呆在家里,电话还有窃听...可笑的是,有一年,北京开世界妇女大会,我也被软禁,我一再声明我是男的,跟妇女开大会没有任何关系,我为什么不能出自己家的门?太可笑了。

他们如果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他们就会怕人民在这一天集结起来,不采取强制压制手段,社会矛盾肯定要爆发。这就象一个人说了一句瞎话,就得用100句去遮掩。做了一件亏心事,他就要继续做下去,来掩盖他的虚伪。

谈到退党的事情,看到不多时间近十万人退出共产党组织,他感到很欣慰。他认为这是人民的意愿和选择,到了告别中共的时候了。他谈到小时候也带过红领巾,当过红卫兵造反派。可是没有加入共产党。他说我对入共产党的人一直有看法。一你要做一个告密者你才能入党。把自己的隐私向组织坦白,还要接受洗脑、还老得向组织汇报思想、写思想汇报,积极参与。作为告密者是很卑劣的品质,咱们做不了这样的事情,很鄙视这样的人,他们不仅出卖自己的灵魂,还要出卖别人,你说这个党能入吗?看来当初选择不入这个门槛就对了。我的灵魂没有交给魔鬼。如果一定要有个声明,请您给我们全家都写上,这样我们的灵魂就真正得到救赎了。

另一个“坐月子”的人士心底善良,居然把看他的警察给请到家里来坐着。说北京外面天气太寒冷,他们(警察)也没有办法,是执行公务,上面的指示,我看他们也挺可怜的,做人要有包容的心,就让他们进屋里了。笔者给他讲了《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他听后大笑。他告诉记者说:做人要有包容的心。共产党如果都有这样的襟怀,国家就不会变成这样了...他告诉记者:我很钦佩林牧老先生,他做得真好,有勇气,告到法院了,希望对中央有触动。现在很多人呼吁给赵老办国葬、平反。谈到两会,他认为人民代表大会召开,人民政府却动用国家机器、公检法以及各种社会力量资源来防范人民、镇压人民。暴政下的安定是长久不了的,正在蓄积的人民力量终将汇集成滚滚岩浆,他的喷发之日就是中共灭顶之时。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