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巨富创逃税纪录 五年逃掉2.1亿美元

发表:2005-03-02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隐居的巨富安德森是美国历史上偷逃税款最多的人。税务部门称,他仅在1995年至1999年间所逃的联邦和地方个人所得税的金额就高达2.1亿美元。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51岁的安德森上个星期六在从英国伦敦乘机抵达华盛顿杜勒斯机场时被逮捕。如果他的罪名成立,他将面临24年的徒刑。

美国税务局的专员埃维森说,安德森爲逃税者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他曾通过多种手段来逃税。检察官称,仅在1999年,他的收入就达1.26亿美元,但他申报的收入只有67939美元,只交了494美元的税款。

起诉书称,在八九十年代,他通过离岸公司至少隐瞒了4.5亿美元的收入。

安德森本周首次出庭时否认了检察方对他提出的所有指控。安德森称把他的个人财富和他管理的基金混淆了。但是检察官现在声称他不只是基金的经理,他还是这一基金的所有者。

他的律师称政府的数位被严重夸大了,是根据“传闻和捕风捉影”而作出的。但联邦检察官称,安德森有“足够多的藏身之地和足够多的钱”。法官对此表示同意,并决定继续关押安德森。

安德森在八九十年代通过投资电信业而发了财。他2000年还向太空旅行专案投资了2000万美元。

检察官还说,安德森曾多次声称自己是多明尼加共和国居 民,但实际上他居住在华盛顿。他还用一个荷兰的私人通信地址来隐瞒自己的行踪。他还在许多假名在巴拿大和其他地方建立了离岸公司网路。

安德森是一位很难以琢磨的人。他多次称自己“痛恨政府”。检察人员还在他华盛顿的家中发现了着如《如何消失并搞一个新身份》、《自制出生证》等书籍。

据估计,公司避税行爲每年使美国政府损失200亿美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