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教育/培训职场人气企业和十大人气职位

发表:2005-02-27 0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最权威的专业人才招聘网站发布了最新一期“教育/培训职场人气排行榜”。

  十大教育/培训职场人气企业

  1、加拿大海外集团
  2、北京纽斯特秘书财会服务有限公司
  3、东方兴业网络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4、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全国青少年计算机双语教育与认证管理办公室
  5、北京宝利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6、北京时代光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7、北京华育天地国际教育有限公司
  8、北京兆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9、北京财富时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0、时代英杰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十大教育/培训职场人气职位

  1、 英语专业人士
  2、 专职业务员
  3、 咨询老师
  4、 国际客运销售代理
  5、 业务代表
  6、 教师
  7、 优秀大学生家教(兼职)
  8、 专职家教教师
  9、 高级兼职销售
  10、 拓展培训教练员

  近年来,中国IT产业迅猛发展,相关人才严重匮乏,专业学历教育周期长、实践性差无法满足IT产业对人才的需求。在这种情况下,社会上大量IT培训机构应运而生。随着国内IT业的全面复苏,2005年IT培训业的前景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在这期榜单上,经营IT培训的北京华育天地国际教育有限公司和全国青少年计算机双语教育与认证管理办公室共同进身TOP 10,体现了目前教育培训行业的亮点所在。

  但有专家指出,表面繁荣的中国IT教育培训业实际上是很不规范的,缺乏针对性、专业性、前瞻性。很多培训机构仍在计算机扫盲的低水平上徘徊,而一些引进所谓国际先进IT教育培训模式的培训机构课程设置过于盲目、教条,本土适应性不足。解决好这些问题,IT培训业才能向着更为健康的方面发展。

  和方兴未艾的IT培训业相比,外语培训更是培训市场上的"老大",今后几年内,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和国际化的进一步发展,这股外语培训热将持续升温。

  与这一趋势相适应的是教育培训职场上外语人才的走俏。从本期职场人气职位榜来看,"英语专业人士"稳坐第一把交椅,由此也可看出目前英语培训仍然是培训市场上的"巨无霸"。不过就目前各用人单位对"专业人士"的界定并没有严格的标准,相关人员素质参差不齐。

  人才需求方面的另一个特点是家教人才的热销。兼职的大学生家教和专职的家教教师都居于人气职位的前十。初时的繁荣之后,家教曾一度限于低谷,甚至出现了签订合同的"签约家教",以保证学生成绩有可量化的提高。在经历了对家教评价的两个极端后,家教获得了更为公允的评价,家教再度成为很多人的选择,这也为相关人才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

  归根到底,无论什么样的价值都只有通过销售才能实现,因此营销人才依然是教育培训职场上的"常胜军",业务员、销售代理、兼职销售都是有大量需求的职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