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会期间禁止空中活动

发表:2005-02-26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报道说,在中国人大及政协"两会"期间,北京上空将禁止热气球放飞、滑翔伞飞行、航模表演等任何空中活动。

中国报章报道说,据北京市旅游局给各区县旅游局以及各旅游景区的通知称:严禁空中表演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保证"两会"期间的绝对安全,严防恐怖分子利用飞行器具制造事端。禁止日期为3月1日至3月16日。

此外,个人手中持有飞行器具,也必须由相关单位和俱乐部集中收回,统一保管,并派专人看管存放飞行器的库房。

打压持异见人士

在另一方面,报道说,"两会"前夕,中国政府按惯例又开始加紧监控持异见人士。帮助爱滋病病人的民间组织"爱知行动"负责人胡佳对法新社说:警方已经找过他二次,并且要求在本周末和他约谈。

胡佳说:他告诉警察他并不希望与他们约见,但警方还是坚持在本周六或周日约见。

持不同政见者任畹町也表示:"两会"期间,他和其它一些持不同政见者将被软禁,和前几年情况一样。

任畹町说:往常警察总是在"两会"开始前四天来到他家,将他软禁在家中。

周五中国警方还在火车站和汽车站加强检查,拦截任何他们不希望前往北京的人们。同时警方加强查寻任何未经登记的汽车。


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