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士赴英签证大变化

发表:2005-02-25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公民申请赴英国签证将更加方便了。英国大使馆在中国境内开通了签证申请网络,但申请者必须在原来申请费用的基础上,再交一笔约220元人民币的签证管理服务费。

据法制法报2月24日报导,新的英国签证服务中心首先在京开通,随后其他地区的申请中心也将陆续开通,其中包括上海、重庆,以及沈阳、武汉、成都、广州、深圳、杭州、济南、南京和福州。英国使馆官员表示,设立新的签证服务中心主要是为了给申请者提供方便。“申请者不用再排队了。中心会在24小时内把申请材料送到使馆,使签证速度提高。

以前,申请者要递交赴英签证申请只能向大使馆或领事馆直接递交,而现在申请人只需要就近到签证申请中心申请即可。现在大部分申请者都不需要面谈了,并且可以委托亲戚或朋友代理提交赴英申请材料。

如果申请人想及时了解申请的结果,现在也可以通过英国签证申请中心的网站www.ukvac.cn查看申请的进展,详细查询情况还可以致电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咨询。

签证下发后,不用本人去领,直接写个地址,申请中心就能把签证寄给申请者,但这项服务需要加50元收费。另外还需注意的是,尽管签证费用没有变,但由于采用新的签证程序,签证申请中心将收取220元(人民币)的附加管理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