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跪副市长”举报人 压力过大自杀未遂

发表:2005-02-23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玉春举报山东省济宁市“跪副市长”李信后,于2004年6月21日被山东省临邑县公安局以包庇罪名拘禁在德州市看守所,后来因为精神压力极大在看守所三次自杀未遂,被送到了德州市人民医院治疗。
  
据法制晚报2月23日报导,李玉春在最近的一次自杀后,连续12天绝食,导致身体极度虚弱,才被送进德州市人民医院就诊。据德州市人民医院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刚发生的时候,李玉春的确在这里,可是现在她已经不在这里了。当被问到李玉春是否有自杀行为时,这位工作人员说,有过一次,但没造成什么后果。
  
中国舆论监督网站长李新德将《下跪的副市长--山东省济宁市副市长李信丑行录》的文章发表在网上后,引起中国社会的广泛关注。李新德于2月14日装作李玉春的亲属“混进”了德州市人民医院急诊科4号病房。
李新德说,当天有两名警察在病房看守,李玉春有一搭没一搭地跟警察聊天,诉说着自己被关押以后的情况,他用手机和录音机录下了李玉春的谈话。

李玉春说:你看我的脖子上还有一道伤痕,这是上吊时留下来的痕迹。我前后一共自杀了三次,其中包括吃铁丝、吃安定药片和上吊。上吊前,我用鞋盒子挡住了监控窗,洗了澡换上干净的衣服。

李玉春还说,我给我妈打了几次电话都是空号,而所长说他给我妈打过电话了,我妈身体很好。我让所长捎一张我妈妈的近照来他没有办到。(李玉春到现在还不知道她的妈妈已不在人世。)
  
为了得知更多有关李玉春在看守所的事情,李新德通过关系联系到在德州市看守所工作的一个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说,李玉春被关进看守所半年后,在2004年12月23日吃了大量的安定药片自杀,不过没有成功。李玉春事后对看守人员说,短短的时间里,我多次自杀是因为什么?说明我太痛苦了。好人没有好报,坏人反而受到保护。
  
李玉春原本与山东省济宁市副市长李信合作开办公司,后来她发现李信先后将几百万来路不明的资金汇给公司然后再转走。李玉春从2003年2月便开始向山东省有相关部门进行实名举报,其间李信曾伙同其他人绑架、殴打李玉春,并给她100万元“封口费”。

2004年6月10日一篇题为《下跪的副市长---山东省济宁市副市长李信丑行录》在各大网站的网页上流传。这篇文章详细记述了李信和举报人李玉春之间的恩怨纠葛,以及李信涉嫌贪污、受贿、绑架、故意伤害等多种违法违纪行为。文后还附有数张这位副市长下跪的照片:李信满脸忏悔之色,神情异常沮丧,甚至涕泪横流。
  
李信于2004年6月23日被山东省有关方面“双规”。此前一天,李玉春被山东临邑警方以“包庇罪”逮捕。2005年1月5日,罪名由当初的“包庇罪”变成“窝藏罪”。2004年7月,山东省检察院以“涉嫌受贿”批捕李信后,李信案进展始终未公开披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