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发生在身边的腐败 记静安区垃圾中转站动迁中的腐败

发表:2005-02-19 1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淮安路748弄11号房屋的产权人。2003年4月在动迁组的一手操纵下,我的房屋产权人资格被剥夺,原来的代理委托被废除。签约那天,我们兄弟姐妹十人,只有六人到场,四人缺席。动迁组唆使在场的弟兄,偷拿我的私章,私刻了三枚图章,假造一份委托书,胁迫胆小怕事的弟弟出面签署了 “动迁协议书”。

在动迁组的挑唆下,我失去了主宰家庭事务的权力,原来已经商定的分配原则被否定,从而引发了家庭内部纷争,酿造了一场家破人亡的悲剧(家庭分裂,兄弟反目,对簿公堂;弟媳在悲痛和失望中去世)。最终我是一无所有,被逐出祖屋,流离失所无家无归。

从2003 年4月起,开始了我漫长的维权之路。上访百余次,毫无结果。最后我撰写了《动迁还是浩劫》一文,投寄到各大新闻媒体,仍无结果。2004年夏秋之交,大哥从台湾回沪探亲,看到家里发生的情况甚为伤感,我将《动迁还是浩劫》一文交给他观看,临别时他将文章带往了台湾。经记者改写后,2004年10月初在台湾发表,10月中旬国内搜孤网转载。文章转载后,引起了静安区人大、政协一批离退休领导的高度重视,敦促政府认真查办。经李晋海付主任调查,这笔动迁款,已被江宁物业领走;静安区房地局又称是被“上海申绿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领走了。究竟其中有什么内情,希望在广大群众和舆论的监督下能查个水落石出。

徐文杰
电话:32100284 Email:[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