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度见证圣母显灵 97岁修女逝世(图文)

发表:2005-02-15 0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由时报吴直耕综合13日外电报导〕宣称曾于一九一七年六度见证圣母玛利亚显灵的葡萄牙女子路济亚.迪耶稣.铎桑多斯13日逝世,享寿九十七岁。

一九一七年葡萄牙中部小镇法蒂玛曾有三名牧童宣称见证圣母显灵,路济亚是其中最年长及最长寿的,并且被信徒认为是转述圣母预言二十世纪重大事件的重要媒介。路济亚后来成为修女,最后在她服务、位于葡萄牙中部孔布拉的圣衣女修道会逝世。




宣称曾于一九一七年六度见证圣母玛利亚显灵的葡萄牙女子路济亚.迪耶稣.铎桑多斯13日逝世,享寿九十七岁(Getty Images)

葡萄牙天主教会表示,路济亚身体虚弱数周,一直没有离开她的单人小室。路济亚预定15日下葬,葡萄牙政府宣布当天为国殇日,选举活动大都推迟一天。报导表示,天主教会解读路济亚所看到的三项显灵内容(预言 )后,认为其中一项系预言天主教教宗若望保禄二世遇刺及共产党对基督徒的迫害。这一系列圣母显灵正好与俄罗斯革命同一年发生。

教宗曾表示,他一九八三年遭枪击,曾感觉一股神秘力量,仿佛是法蒂玛圣母出手改变子弹方向,让他从死亡边缘活过来。教宗遇刺事件刚好也是一九一七年其中一次显灵事件的周年纪念日。为感念圣母相助,教宗于遇刺翌年将凶手击发的其中一颗子弹放在法蒂玛圣母像的头冠。

圣母一九一七年在法蒂玛的三项预言,其中两个 - 地狱景象及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早已为人所知。但第三个预言(教宗遇刺与共党迫害基督徒 )一直保密到2000年5月,教宗在遇刺周年再度造访法蒂玛时才正式公布。在此之前,有八十余年期间,外界一直以为教会迟迟不肯公布的第三个预言就是世界末日降临的日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