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春新游行 纽约华埠呈新象(组图)

发表:2005-02-14 1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乙酉年正月初五(2005年2月13日),也是星期日,“繁荣华埠社会鸡贺岁爱心大游行”在纽约曼哈顿中下城的华埠展开。华埠是纽约,也是全美国和国际上久负盛名的中国城。这里是大陆人特别是老华侨生息繁衍的居所,也是纽约最古老的一个华人社区,记载了华人在海外的奋斗史。正是它独特的风土人情,吸引了众多的西方人来这里浏览采购。可以说华埠是个小小的窗口,反映着纽约市的兴衰起落。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华埠也见证了法轮功学员在这片土地上洪法、证实法的平凡而又感人的历史过程。

今天,法轮功学员以约400人的阵容参加了“华埠爱心大游行”的活动,队伍气势磅礴,内容丰富多彩。几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希望能借此机会向华埠的同胞们拜年并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今年华埠终于敞开了胸怀。

今年华埠的新年游行组织者明确表示,不会让个别人来决定谁参加谁不参加,所有申请的单位都可以参加。组织者不仅欢迎法轮功参加新年游行,还表示多少人参加都可以。这项关键性决定,令纽约华埠的新年游行气氛一新,平添祥瑞。


游行队伍以“法轮功”开道



“真、善、忍”横幅



问候大家“新年快乐”



功法表演队



龙腾狮跃


一. 法轮功学员几年如一日慈悲讲真象

几年来,华埠的法轮功学员坚持每天在闹市的街口摆真象展位,告诉来来往往的行人法轮大法好。几年来,华埠的法轮功学员坚持每天户外炼功,向人们展示大法的美好祥和。几年来,华埠的学法点从未间断,周末更是读书声朗朗。近2-3年来,越来越多的中西方学员加入了华埠的炼功点和学法点。

几年来,纽约及周边的法轮功学员在这里举行了一次又一次的大型活动:大型炼功;大型图片展;盛大的游行,少则500人,多则4000人;大型庆祝表演;免费电影;等等,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向社区讲述大法的美好,中共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呼吁正义良知。

二. 正义昌明,阴暗之辈失去市场

中共江氏集团不但在大陆疯狂迫害法轮功,还把迫害延伸到美国这片自由的土地上。特别是在纽约的华埠,领馆在这里利用梁冠军等几个品德低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