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审计署长遭七次死亡威吓 萧扬贾春旺抛出五大救命草

发表:2005-02-13 1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是世界上心理最不健全、精神最错位的残疾组织。它希望人民都拥护它,但它往死里整老百姓;它希望党组织“保先”,却专门提拔够资格枪毙的罪犯到最高决策层;它高喊反腐,却让臭不可闻的贾庆林当政协主席,反腐清廉的黄金高反倒被涂抹成贪淫之徒;它誓言扫黄,却把四季发情的黄菊提拔进政治局常委会并当国务院副总理,让流氓强奸犯周永康管理全国治安;它口口声声军民鱼水一家亲,却用坦克车把爱国学生碾成肉泥,把总书记赵紫阳囚禁到死是因为他犯了不同意杀人的“严重错误”;……它永远把自己置身于一切善的、正的、好的对立面,制造使一切力量都不得不消灭它的因素,所以它永远恐惧,永远没有安全感,也就永远要疯狂镇压。

在中共要求“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总书记胡锦涛出席“保先”英雄宣讲会之后,中共不但没有出现任何“回光反照”,近日反而哪壶不开提哪壶,最高法院院长萧扬和最高检察院检察长贾春旺联署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纪委一份沉重的报告。报告指出:当前腐败最烈的黑幕是官商勾结,并已形成结构性、循环性和习惯性状态。

● 国家审计署长遭七次死亡威吓

二OO四年因“审计风暴”而名噪一时的国家审计署署长李金华,先后在广东、江苏、河南、山西等地公干出差时,曾遭到七次暗杀的生命威胁,收到一千多封匿名攻击、暴力威胁信函。据调查这些信都是有权贪占的那些共产党高官指使他们的手下干的。事实证明,共产党想活万万年,但却专门追杀那些希望国家能维持下去的人。

● 中共中央政治局是拆党的核心机构

争鸣杂志2月刊报导,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转发了萧扬、贾春旺联署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纪委的一份报告,发至省部一级党委、纪委和政法部门。

萧扬、贾春旺在报告中指出当前腐败最烈的黑幕是官商勾结,而且已经形成结构性、循环性和习惯性的状态。

胡锦涛、温家宝、吴邦国、吴官正、罗干、曾庆红在报告上都作了批示,贾庆林、黄菊、李长春都没敢在报告上作批示。其实批示和没批示一样,都是犯心脏病时给脚气水。不过没敢作批示的那几位连脚气水都不敢拿出来,怕人家知道自己有病。

一月九日在中纪委召开的电话会议上,曾庆红代表中央政治局,发表了“措辞激烈”、“沉重”的二十八分钟的讲话。曾庆红说:腐败消极状况极其严峻、险恶,很大程度上削弱了执政基础,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执政能力,很大程度上动摇了执政地位,很大程度上危害了社会主义社会制度体制,很大程度上引发了社会的不稳定。曾庆红承认:“问题就出在党内。”

曾庆红措辞激烈是激烈了,沉重是沉重了,也承认问题就出在党内,但不同意公开自身经济所得的人中就有他关键的那一票!就有他拆党的份儿!何止是他,整个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是拆党的核心机构!

● 江氏及贪官污吏的五大罪行

萧扬、贾春旺根据他们的考察和办理案件情况,提出了官商勾结表现在五大方面。其实这五大腐败早就路人皆知,还需要他俩汇报?三月五日人大又要召开了,哪次人大代表提出来这些问题不被认定是“噪音”?哪次不都是劝他们会下给党中央写报告,不许在开会时抖露。

下面这五大罪行,没有大的实权谁也干不了,第一项“银行借贷”就被江氏家族给包了。

(一)银行借贷──高官以政府名义、个人职务地位,为企业业务借贷提供担保,开具信用、资金不实的虚假证明;

江泽民不这么干,银行行长也不会在他过生日时成了座上客。为江氏父子倒腾钱的王雪冰、刘金宝都判刑进去了,他们一刀切的都闹着自杀,觉得替江泽民背黑锅实在冤死了!

(二)承揽工程──工程项目审批、工程承包、招标、投标,提供合作对象、提供内幕消息等,几近九成工程承包商都有官场人员背景;

(三)土地审批──土地转让、协议出让、变更用地规划、土地开发等,都搞回佣、折让,高达四成至八成的资金;

(四)证明、批文──各种执照、证章、牌照、车牌、批文等,各自为政,搞创收,搞钱权交易;

(五)税收──官商勾结偷税、逃税,均分逃税税金,海关、工商、税务多个部门串联勾结。

近日,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发文,下令清查、打击、严惩公安部门、工商、税务部门系统的黑社会势力。文件指在社会治安严峻的地区,黄、赌、毒猖獗地区,黑社会操控了公安、工商、税务等部门。

近期,已被逮捕法办的福州黑社会集团头目供称:九六年贺国强任福建省省长期间,曾接受黑社会贿赂的金钱、财物,享受免费到高尔夫球场娱乐等,时间长达三年之久。而现任中共组织部长的贺国强是江泽民内定计划里的第五代最高领导班子成员。

● 中纪委第五次全会上披露出资料触目惊心

近日召开的中纪委第五次全会上,公布的资料更是令人触目惊心。据披露,每年因官商勾结所侵占、贪污、外流、人为损耗、浪费资产值高达一万六千多亿至二万亿元,这还是保守的、不完全的统计数,这侵占的比例相等于近几年年均国民经济产值的百分之十六至百分之十八,相等于近年年均固定资产投资的百分之四十五至百分之五十,相等于近年年均国家税收的百分之八十至百分之九十。

● 是官商一体 不是官商勾结

有关官商勾结问题早在八十年代中期严月丁V泄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