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自称春晚满意率近百分百,网友热评

发表:2005-02-13 1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也不知道怎么统计的,中央电视台自己公布:观众对春节晚会的满意率达到95·6%。

  那么网民的意见如何呢?初一、初二我统计了人民网强国论坛和新华网发展论坛上的相关评价,发现满意率不到3%,一百多条意见不到3个是正面评价,而且那几条正面评价怎么看怎么象讽刺。
  
  对央视称春晚的95·6%的满意率,新华论坛的网友是这样反应的:

  1、让我们想起了从前的伊拉克大选和伟大领袖萨达姆,已经接近萨达姆的100%支持率了。

  2、这只说明CCTV办得好(但这实际上是不可能的)或自欺欺人(这是很可能的)。

  3、怎么才95·6%?,萨达姆都100%了,太丢中国人的脸了。重新调查,好歹也得来个99·99%啊!呵呵!

  4、哎呀,看的人95·6%满意……不过……到底全中国有几个人在看呢?

  5、嘿嘿,央视的话只能反着听听?它说差不多是96%,那就差不多是4%了。我一向是这样看央视的。

  6、还搞这样的笑话?都什么时候了?

  7、说谎。央视这种自我感觉很不好的--人民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8、中国特色!很多假药自称有效率达99%呢!

  9、台长满意,主任满意,导演满意,演员满意,大厅陪衬观众满
意。全都统统的满意,大大的满意。调查统计有误,应为百分之百满意。

  10、我真不明白这个调查数据怎么来的?昨晚才播出,今天就统计出来了。都调查的是谁啊……没看见网上这么多意见吗?太强奸民意了吧?

  11、日本有个自卫队,央视有个自慰队!

  12、大家都别说了,猪都知道CCTV的《新闻联播》是个啥性质的节目。……

  关于春节晚会“盛世大联欢”,特别是“盛世”,遭到了网民一致的抨击。人民网强国论坛上的网友贴出了很多反映底层人民艰难生活的图片,并评论说:

  1、“盛世”距离崩溃仅方寸之遥!

  2、“盛事”之说是上面的旨意还是下面的马屁?(下面先拍马,上边被拍舒服了,就默许了)

  3、歌功颂德的节目,真TM的让人想吐。

  4、把老百姓的心都伤透了,却高喊“和谐”,企图让老百姓忍气吞声门儿都没有!

  5、我看大家也别太认真,“盛”只是一个中性的字,贪盛、娼盛、贫盛、欺盛也是盛嘛。

  6、还TM盛世呢,彰武教师平均月收入刚刚突破500元(人民币)。

  7、中国城市低保倾情呵护2200万人每人每月领取65元。6
5元的盛世真好、真幸福。吹吧。……

  8、很简单的一句话,是央视一些既得利益者恬不知耻的拍马屁而已,这年头人的良心和自尊都叫狗给吃了。

  9、盛世,给人的感觉就是自欺欺人!

  10、现在才明白,原来历史上所谓的盛世,就是现在这个样子。

  11、去问问失去土地进城打工的农民,特别是爬吊车讨要工钱的民工,他们是不是认为现在是“盛世”?


(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