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四天长假 郭晶晶回保定陪父母过大年[组图]

发表:2005-02-09 1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2月9日电,多年来首次春节放假的跳水名将郭晶晶日前回到了老家河北保定,同父母亲友一起欢度新春。







郭晶晶还是在泳池中最美丽

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郭晶晶说:“这次队里破例,给我们大队员放了四天假,这是多年来从来没有过的奖励。我们从年三十开始放假,初三归队。我一定要抓紧这个短暂假期的每分每秒尽孝心。”













在这个难得的春节假期里,郭晶晶回到保定并没有安排什么娱乐活动,唯一的心愿和活动就是陪父母。她说:“在我的印象中,进入国家队后我就没有和父母一起过年。这次能和他们一起吃年夜饭,看春节联欢晚会,陪他们聊天说话,我觉得特轻松。他们也非常欣慰,特意为我准备了好多好吃的,但我不能吃得太多。我们跳水运动员,要时刻注意体形,否则节后没法做翻腾动作了。”

雅典奥运会后,郭晶晶休息了三个多月,自从今年一月初回到国家队之后,便全心备战五六月份的加拿大和美国跳水大奖赛以及7月的游泳世界锦标赛和10月的全运会。

“别看今年我们放假了,但估计到北京奥运会前,我们都不会再有春节假期了。不过,为了能够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拿到冠军,这点牺牲是值得的!”郭晶晶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