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宗正:中国之命运

作者:作者:刘宗正 发表:2005-02-07 0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黑暗的宇宙之中,无限的银河,在时空中堕落;亿万颗辰星,失去了光芒。

大地失去了光辉,地球的生灵,失去了灵魂。燃烧的鬼火,在黑夜深处凝视;迷濛的邪雾,在大海中泛滥;死亡的月光,飞翔在时光的漩涡里,没有方向,只有摸索与疲惫。

地狱里的宫殿,传来傩戏九板十三腔的锣鼓声音。一群幽灵正在举行盛大的人肉宴会,它们是著名政商与文化界的幽灵,也是一群著名的禽兽,宴席的场面,甚为豪华与壮观。

这群幽灵,都是出卖灵魂的人,由于它们的灵魂已不存在,所以它们成为沦落在黑暗宇宙中的幽灵。它们没有人的尊严与价值,它们用出卖个人良心的方式,来取得各种权力,它们也用出卖道德正义的方式,来获得财富与利益。

当它们获得了权力、财富与利益之后,它们会成为幽灵界的统治者,或者是统治者的工具,它们被泛称为统治阶层,它们所统治的国家称为幽灵国。

这些统治阶层,它们最擅长于绑架活人,当它们绑架了活人之后,它们会以各种暴力与谎言的方式,来要求这些活人,使它们也出卖个人的良心,以便让它们能够苟延残喘地活下去,由于它们出卖了良心,因此它们也成为幽灵。但是它们是属于被统治的奴隶,也可以泛称为被统治阶层。

今天是2004年最后的一夜,也是这个国家欢庆的日子,所有的统治阶层,将许多属于奴隶的活人,放在热锅里烹煮,准备了今晚丰盛的晚宴,所有参加宴会的人,都十分开心。

然而,没有人在乎厨房里,不断传来的哭声,那是活人被宰割前的呼喊,在这个国家里,这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从来没有人会花时间来讨论或倾听。

活人的哭声与锣鼓声音,飘荡在夜空之中,也飘荡在晚宴里。两种声音,浑然化成了节庆欢乐的音乐,使沈默的夜空伤心流泪,也使晚宴的气氛,沸腾到达了极点。

晚宴开始之前,所有的嘉宾,都陆续站了起来,并且各自发言。

魔鬼党的创始者马头元帅,首先站起来发言:“你们这群人,将民国革命,搞成什么样子?你们破坏了我所创造的伟大光明时代!”,它激动地看着所有的人。

“先说白虎将军,你是怎么领导我所创立的魔鬼党?你的政府贪污腐败、官僚横行,又不得民心,你是怎么做事的?再说黑蛇将军,你是怎么领导邪恶党的?,你把人民当成了白老鼠吗?搞了这么多运动,人民变得一穷二白。还有在场的所有的人,你们为国家做了什么?一个世纪过去了,国家比革命前还贫穷,你们到底在做什么?”,马头元帅愤怒地说道。

“贪污腐败是幽灵世界的传统,不论是古代,还是现代都一样,怎么只怪我呢?我才是真正将这个国家,创造成伟大光明时代的人!要不是水牛将军的搅局,我早就将黑蛇将军这一伙土匪剿清,那里还轮得到它们来执政。水牛将军的弟弟惨死在红色大革命之中,这就是最好的报应,你怨不得其他人!”,白虎将军理直气壮地说道。

“你说的不对,我才是真正将这个国家,创造成伟大光明时代的人!自古成败论英雄,你白虎将军搞不好,那是你没本事,没本事就该下台。”,黑蛇将军大言不惭地回道。

“黑蛇将军你害死多少人?你利用了每个人,也包括我,我为你出生入死,为你打下江山,又将你捧为国家至高无上的神,你怎么对待我呀?到头来还不是被你逼死!如果由我来执政,那么我才是那位,能够将这个国家,创造成伟大光明时代的人!”,黑豹将军怨恨地说道。

黑蛇将军大笑说:“活该!没本事就该滚蛋!我不利用你,那我利用谁?为了达到革命的目的,什么手段都是合法的!你难道还不明白吗?真是愚蠢!”

“对!为了革命,做妓女也可以,杀人放火也可以,我们连杀人都不怕了,你还有什么好怨?”,黑山羊军师微笑地回答。

“这个世界上,有本事的人就当革命家,没有本事的人就当被革命者,历史规律很公平的。我是有本事的人,虽然一时搞不好,但是如果再让我多活五百,我一定可以为国家搞出一番大局面,你们信不信?”,黑蛇将军又大声地说道。

“再让人民做白老鼠吗?”,龙头皇帝嘲笑地接话。一群随从官员也纷纷说:“对!说得真好!”。此时,黑蛇将军无言以对,保持沈默,但是每一个人都看得出来,它很生气,它可能正在想,以后如何报复这些人。

水牛将军匆忙站起来,语重心长地说道:“我错了!但是我并不后悔。我只在乎水牛家乡,当年家乡被外国兵团占领了,如果我不做点事,我能对得起家乡父老与部属吗?你们知道吗?我父亲才是一个伟人,因为它所统治的时期,才是真正伟大光明的时代!”。它说完话后,会场中竟没有人对它表示支持,它只好识趣地坐下。

“你破坏了白虎将军苦心的布署,也毁了全盘计画,我们在没有足够的准备下,便与外国兵团直接战斗,我们多死伤了许多军人,也多损失了许多物资,水牛将军你应该为历史负责任,你太毛躁了,也太不用脑子了!”,白虎将军的副将白猴将军忿然说道。

此时,一名水牛将军的将领,喊着:“你别骗人了!你们哪有什么部署,只不过是想要牺牲我们,扩大你们的统治权力吧!所有的人都知道,你们心中没有人民,也不想真正抗战,你们只想利用抗战,来打击异己,巩固自己的政权!”。

所有水牛将军的将领与白虎将军的部属,忽然大声争执了起来,双方的人似乎要打架,许多人忙着劝架,场面好像即将要失控。

正在纷扰之间,理论大师白兔书生缓缓站起来,对着群众大声说道:“各位!各位!请静一下!你们都错了!你们也都走错了路!你们应该相信我的新民说,接受君主立宪的构想,如此才可以团结一心与避免内战,如此才可以全力努力建设与富国强兵,这样外国兵团,也不会侵略我国了。你们看一下,大日与大英王国不就是这么强了起来?”

“白兔书生说得对,从103天百日维新中,我所颁布约40条新政主张,其中包含自由开设报馆与学会、言论自由、出版自由,结社自由等。我所统治的时期,才是真正伟大光明的时代!一百年后的幽灵国,都还没实现我的政策,难道我不是最伟大的人吗?我不知道魔鬼党与邪恶党,到底为国家做了什么事?为什么不让我们老王国的政府来做,你们的人民搞不出名堂的!”,龙头皇帝激动地说道。一群老王国的官员,在一旁点头、鼓掌与附和。

“不对!国家必须有阶段性专制与独裁,否则如何能维持国家统一?如何能快速富国强兵?你们反对我的国家约法,也反对我的帝制,你们失去了一个大帝国的拿破仑,你们也失去了一个大帝国的明治天皇,这是你们的损失,你们太不了解这个国家了,你们也太不了解我了!如果继续让我来统治这个国家,我一定可以创造出,一个真正伟大的光明时代!”,曾担任幽灵国总统的蟾蜍军长,急忙站起来说,此时,筹安会的官员纷纷叫好,会场所有人员,都保持沈默。

“我不同意你们的观点,国家必须走向民主,不能再走回头路了!有多少人流血流汗努力革命,我们不能辜负他们!只有国家能够走向民主,才可以创造出真正伟大的光明时代!”,颇受士林界敬重的白鹤书生,口吻坚定地反驳,一群曾参与民国革命的烈士,也在跟着一旁支持与附和。

“不对!幽灵国必须先放弃民主,走个人专制!只有国家能够先走向专制,才可以创造出真正伟大的光明时代!”,文化界著名学者黑狼书生说道。

“黑狼书生说得对!这个国家必须先拥护,集权政府与独裁制度,等国家政治稳定后,再行民主。”,文化界著名学者白鹅书生,接着说。

“我也主张国家应先实行,新式独裁与集权政府,否则如何能使国家政治稳定?如何能对付外国兵团的侵略?又如何能创造出真正伟大的光明时代!”,文化界著名学者黑鼠书生,亦表示支持。

“我认为领袖很重要,国家需要强势的领袖,否则如何团结国家与抵抗外侮?”,文化界著名学者猪头书生,连忙插嘴。

“你们都错了!国家不可以暂时放弃民主,民主宪政与国会制度,是国家富强的根本。国家须坚持实行自由民主,所谓争个人的人格,便是为国家争人格。自由与平等的国家,不是一群奴才可以建造起来的。历史已证明,一个国家一旦走向独裁后,所得到只有残民以逞的专制,不会再有实行民主的机会,不是吗?”,自由主义的大师白马博士,侃侃说道。此时,出现了各种同意与反对的意见,场面非常喧闹。

“白马博士说得对!这个国家必须坚持实行民主宪政,民主具有普遍性的价值,也是人类社会进步的大趋势。此外,个人权利与人民主权是不可分割的,民主也应以自由与法治为优先,这是我晚年后悟出的见解。”,邪恶主义的信徒与邪恶党的创始者,黑鹿书生说道。

会场突然之间,变得安静了起来。所有的人都保持沈默,大家似乎已陷入了思考之中。

“我虽然赞成民主,也赞成西化,但是我最终还是认为,不应把传统的东西,扔到茅坑里。我早期对社会主义的期待,如今想来也是错误的!”,白马博士打破会场沈默,并温和地说道,会场又呈现一片安静。

一位无名的山林老人,突然发言:“白马博士你应该忏悔!你做了知识份子的坏榜样,你没有知识份子的抗争勇气,也没有知识份子的抗争行动。你并没有为自由主义树立起基本的道德风范,也没有为后代子孙,写下任何人权与民主理论的书籍,你花费太多时间,在研究古代的考据工作,那是自由主义者的堕落行为。你太在乎个人的利益、名声与地位了,你不配做一个公共知识份子!”。

会场突然出现哗然,许多人似乎不太理解,这位山林老人的话。白马博士低头离开会场,没有人挽留它。

天空忽然间刮起了飓风,也下起了暴雨,大地开始在黑暗中哭泣,由于许多知识份子没有骨头与见识,大地必须忍受无情的风雨与黑暗,这是历史必然的规律,怨不得其他人。

“这个山林老人说得好,让我们向它致敬!”,批判大师鳄鱼书生,高声说着,会场响起了稀疏的议论声,似乎没有人赞同鳄鱼书生的话,鳄鱼书生十分尴尬地坐下,会场又恢复了吵杂的情况。

“鳄鱼书生你也应该忏悔!你是一个可以看见国家黑暗的人,但是你并没有为国家指出一条出路,你眼睁睁地看着国家掉进黑暗,你没有尽到公共知识份子,该有的道德责任与义务,你也不配做一个知识份子!你只不过是另一位喜欢哗众取宠的文人罢了!”,那位山林老人,又突然站起来发言。鳄鱼书生也如白马博士一样,十分惭愧地离开会场。

“乌龟书生们,你们也应该忏悔!你们对邪恶党的暴行噤若寒蝉,也不敢进行人道谴责与抗争,你不过是一群胆小与乡愿的文人罢了!”,那位山林老人,对着不发言的一群乌龟指责,素来被称为国家脊梁的乌龟书生,也(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