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九评》座谈:赵紫阳之死与中共(多图) 张清溪、明居正、纪晓峰出席与谈

发表:2005-02-07 0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报社举办的台湾地区第五场“九评共产党”座谈。
【看中国报道】台大经济系教授张清溪、政治系教授明居正与海外反共网站“中华评述”主编纪晓峰六日在台北出席了大纪元报社举办的台湾地区第五场“九评共产党”座谈。

与会的三位嘉宾分别就中共的本质,阐述中共的邪恶与其谎言与暴力带给世人的危害。这场座谈会在台北成功国宅举行,虽然适逢年前期间,仍然吸引满场的听众,讨论内容深入而专业,现场气氛热络。

台大经济系教授张清溪。

张清溪:中共本质不变,经改半调子

张清溪教授是台湾研究中国经济问题的专家,他表示,中共的本质就是谎言加暴力,以达到他专政的目的,中国经济只不过是中共本质的变形。他说,中共的经济仍是由共产党抓住最后决策,中共的本质未改变之前,中国经济改革是半调子,短期可能出现好的现象,但长期却会出现不好的结果。

张教授列举中共在经济创造的谎言,诸如成长率的数据造假、人民币被高估与银行坏帐等问题。他剖析人民币迟迟不敢升值,唯一的解释是:人民币本来就不值那么多,一旦人民币升值,中国微薄的利润马上就没有了。他引述经济学家张荣丰的说法,认为中国经济是“流血输出”。其次,他也从银行坏帐率高达50%来分析,他说:中国银行没倒就创造了奇迹。加入WTO后,一旦中国允许外资银行在各地设分行吸收人民币,中国经济马上会垮。

张教授认为,关于中国经济有两种极端的看法,因此他建议台湾的政府与媒体应该做的便是:把中国经济的真相告诉台商,让台商自行去判断。

海外反共网站“中华评述”主编纪晓峰。

纪晓峰:台湾应蓝绿团结,对抗中共

著名反共网站《中华评述》主编纪晓峰先生从中共内部的斗争史谈到赵紫阳之死,他说中共内部的斗争都会上升成社会矛盾。例如,毛刘的斗争最后演变成文革;而赵紫阳也是中共内斗中的牺牲者,六四是中共路线之争激化成社会运动的产物。

针对海外华文媒体一致推崇赵紫阳,纪晓峰说“这是对中共极权无可奈何之下,而产生的一种情绪”。他说,从去年汉源事件等几次暴动来看,目前只要星星之火,就会酿成变动。

针对海外华文媒体报导中共的几项迷思,诸如“没有共产党,中国会大乱”,纪晓峰认为,国家是一部机器,不是非得共产党才能转。其次关于“反分裂法”,他也表示,这是道地的宣传的谎言,“台湾媒体做了中共的义务宣传员”。他说,中共的法律本无法及于台湾,胡锦涛立此法的目的是为了安抚军方,并对内控制老百姓与反对胡锦涛的党内人物。

他说,中共天天喊要打台湾,可是他又不打,为了安抚军方,胡锦涛搞个“反分裂法”做做样子。他说,自金门一战后,中共已无力量打台湾,只能“文攻武吓,全面渗透”。他说,据他了解,中共用偷渡、学者访问、大陆新娘与媒体渗透等各种方式渗透台湾,因此,他提醒台湾提防中共的特务。

“台湾要独立,就要号召中国各省独立自治,当初辛亥革命后也是这样;台湾要统,就要统一在中华民国的国号下,名正言顺”他说。纪晓峰同时提醒,唯有蓝绿团结,对抗中共,台湾才能保有得来不易的民主与繁荣。

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

明居正:深入剖析中共邪灵政权

明居正教授是台湾大学政治系教授,台湾中共问题的权威,他说,中国历朝末年面临的就是“天下大乱、盗贼峰起”,然后中央政府无力解决,最后灭亡。明居正说,目前中共面临同样的局面,中共自己说每年大规模民暴有十万起,平均一天一百五十起。这代表人民积怨很深,中共的统治能力也在下降。所以,中共只能用民族主义来煽情,搞甚么核武、神舟、奥运等等。

明居正警告,台湾如果要“分裂”,刚好给中惨桓鼋蹇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