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受害者是谁?

发表:2005-02-04 0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森林里发生了严重的虫害,而啄木鸟却被关起来了,那么,真正的受害者是谁?”这段话是我在被非法羁押期间写给预审的话。

近日忽闻同学的爱人病重住院,立即前去探望。20多年未见的老同学在这种场合相见,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叙旧后我问他们对法轮功知道多少,他们说没接触过,除了电视、广播宣传的之外,其它一概不知。于是我问道:“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你们知道真正的受害者是谁?”望着他们茫然的样子,我一指躺着的病人: “就是姐夫呀。”

接着我给他们讲了法轮功的真象,讲大法能使人身心受益,如果江泽民不镇压,从99年到现在会有多少人免遭厄运?我说:“谎言只能欺骗不明真象者,远离法轮功的人是无法受益的,所以镇压法轮功,真正的受害者是老百姓而不是法轮功,不然姐夫就不会躺在这儿了。”

我把明慧丛书《绝处逢生》留给了他们,姐夫马上就看了起来。最后我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

离开医院后,我边走边在心里说:“世人啊,都醒醒吧,煽动对法轮功仇恨的谎言就像森林里的害虫,而大法弟子就像是卫护森林的啄木鸟,请接受我们的帮助吧!请尽快了解法轮功真象吧!”

(王大明/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