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老红军遗孀被当局耍黑社会逼迁

发表:2005-02-02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经济崛起,地方公安为求利益,被开发商买通,成了开发商的打手,地方党委成了拉帮结派的团伙,不惜以黑社会手段逼迁。曾在1949年率领49军 440团解放信阳的老红军遗孀王若松,82岁高龄的她不但无法安享天年,因不同意干休所要她搬家,住家不断被人纵火、扔砖头、切断电源,现在的她已不敢在家居住,到处借宿。

信阳军分区干休所突然告知:房子被卖了

王若松老太太,今年82岁,是老红军詹以贵(人民解放军副军级)遗孀,现在祖孙四代居住在河南省信阳市成功路39号。2003年春,河南信阳军分区干休所所长郝立修,在没有征得王老太太意见的情况下,通知她搬家,说把她的房子卖掉了。至于卖房的原因是什么?她什么都不清楚。根据军委有关规定精神,资产置换必须征得本人同意。

因拒绝无理搬迁 遭到黑社会恶意伤害

由于王老太太不赞同郝立修的意见,当地开发商和干休所、地方公安勾结,开始纵容实施一系列有组织、有计划、分工明确的黑社会犯罪活动,从此王老太太的生命安全受到了严重威胁。

从2003 年3月18日至今,他们利用夜间对王老太太家实施纵火、扔石块、砖头、切断电源不下30次之多。她家的玻璃、门窗、房顶均遭受严重破坏,王老太太也被砸伤,因恐吓使她冠心病、胆囊炎复发住进医院。6月19日,凌晨两点左右,王老太太家遭纵火烧门,火焰高达5米多,当时祖孙四代十几口人,大火蔓延至附近变压器,所幸及时发现,在邻居的帮助下,才把火扑灭。

隔壁的邻居也遭到如此威胁。前面那家没办法搬走了,后面那家是住一个孤老太太,他们晚上趴在她家一楼吓她,把孤老太太吓的搬走了。

据本报记者实际采访,公安对纵火事件有立案,没有抓到凶手。王老太太媳妇表示:我们找政府,每次去反映都没有解决。最近信阳纪律检查院来我们家调查,证实我婆婆的身份,烧房子的情况,我们把干休所下的拆房通知给了纪检办,希望有人能作主。

王老太太媳妇告诉记者,婆婆年纪大了,经不起打击,把我们家房子卖了没有跟我们商量沟通,也没有任何合理安排,房子是我公公打江山的安置费,当年政府拨专款修建的,也是她们一辈子唯一属于自己的东西,人老了真可怜。

战功赫赫老红军夫妇落此下场

王老太太是1937年参加革命,她爱人詹以贵是1930年参加革命的老红军。她爱人先后九次负伤,屡立战功,他的家人中有二十多口人,先后在革命斗争中牺牲,他的父母被国民党部队清剿死在大别山中。1949年4月1日,她爱人率领49军440团解放信阳,60年代,携安家费在河南省信阳市成功路39 号修建现在的课荨?p>干休所所长郝立修:“谁让你不搬家呢,活该!”

因为房子问题,王老太太多次与干休所所长郝立修交涉解决问题的办法,请求他停止伤害,并要求对破坏的房子进行修缮,他置之不理,并扬言说:“谁让你不搬家呢,活该。只要老太太砸不死,其他人砸死就算了!”

据了解,当年政府对老同志特别关心,专门给老干部拨专款,每户三万元的修缮费,来改善老干部的居住环境,王老太太媳妇告诉记者:现在她们家锅炉、水管坏了,都不跟我们维修,这是干修所的职责。

记者多次打电话到干休所所长办公室(0376-6290261)都找不到本人。

最后呼吁 让我的晚年有一个安定的生活

王老太太请求调查事件真相、挖出幕后指使人!她提出四个请求,让她晚年有一个安定的生活:

1.严惩纵火、打砸、伤人、肇事罪犯并依法处置。

2.根据军委有关规定精神,资产置换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因王老太太年事已高,已经不起折腾。

3.无论是从哪个军区离休的干部到此休养,都不应受到歧视和欺辱、应享受在原单位同样的待遇,受到同样的关心和爱护。不应受到欺辱、排斥。广州军区在信阳军分区干休所的离休干部的住宅被拆被卖,搞的七零八落,这样对待王老太太,是同级、同等、公平的待遇吗?!王老太太请求上级党组织主持公道,

4.鉴于信阳军分区干休所所长郝立修,以及地方公安被开发商买通,成了开发商的打手,地方党委成了拉帮结派的团伙,请严惩这伙人!还王老太太公道!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