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办截访天天行凶 多名访民被打死

发表:2005-01-28 0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访老汉到国务院和人大信访(两办)上访时遭到两办截访便衣的殴打,他在北京南站上访村经过三天苦痛的折磨后于今天(28日)下午离开人间。警察于下午三点左右拉走了他的尸首。目前,还不清楚他的家乡、姓名、年龄.上访村村民表示,这样的事情太多了,就在上个星期,还有一人在两办上访时被截访便衣打断肋骨的访民死去。

12月20日,一名访民在两办院内被截访殴打当时昏迷,抬到办公房间后政府官员以为这位访民装死,没有及时送到医院治疗后死亡。

1月13日,在两办附近的水沟里发现了一具老汉的尸体,人们估计他是被截访打死扔在那里。

湖南访民彭兰澜1月7日早晨7:35在国务院大门开门时被截访便衣故意的挤到墙上导致擦伤,在4号窗口排队时又被截访拳打脚踢截访并抢走她的拐杖扔掉后恶语伤人.当时她向国务院信访办的公安和政府官员报案后遭到蔑视。

1月18日,来自新疆的访民杨远超(59岁)依旧手持护身木棒前去两办上访时,在胡同口被涌上来的五六十名截访一顿毒打,他挣扎跑到两办门口,喊道:用我一条老命换你们两条小命,他给一个女截访警察了一棒子。目前他伤势较重,仍在上访村疗伤。

同日一名上访女士被截访打伤倒在两办,第二天才将她送到医院治疗。

20日,一湖南上访女士头上被打了五公分大的包,头发被撕下一大把。同日,一个上访女士的裤裆被四个截访扯开了五十公分长的口子。

27日,来自辽宁省建平县控告村长卖地的农民到两办上访时,刚进院内,就遭到截访便衣的殴打,三个老头和一个女士被打得伤重,被建平当地政府拉回本地疗伤。

许多访民表示,两办目前上访的没有截访的多,每天外地到两办截访的地方公安约有1800人左右,多时数千人.每天都有访民们被打,现在国务院信访大厅整个排队的几乎都是截访人员,他们故意妨碍阻止访民排队登记领取表格并殴打访民,将他们带回当地处置。

新疆访民杨远超表示:两办特别黑,官员和地方截访勾结在一起不为访民申冤,黑龙江截访警察安庆兰(音)就曾得意的向访民炫耀他刚刚从国务院信访接待办公室里买出来的访民历尽千辛万苦才填写的上访表,并炫耀他们花500元就可以买来一张上访表。辽宁、山东、上海、黑龙江的截访警察可以自由的出入信访官员办公室,并可以看到电脑,访民们还看到上海一个女截访警察从信访办里面出来手里拿着十多张上访表。

杨问:这些难道胡锦涛不知道吗?他为什么允许这些披着人皮的警匪这样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