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大白:纽约华裔侨领透露华裔涉嫌袭美内幕

发表:2005-01-25 1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在美国闹的沸沸扬扬的华人涉嫌利用脏弹袭击波士顿的传闻,最终被FBI证实为子虚乌有。所谓的恐怖嫌犯,其实只是被蛇头贩卖的一般偷渡者。由于他们害怕遭到递解出境,所以至今不敢公开露面。不过,他们中已有人与纽约侨社取得了联系,希望华裔侨领向美国执法当局转告,他们与恐怖活动毫无关系。这些偷渡者还向侨领诉说了一些偷渡的内幕。

华裔偷渡者成了恐怖嫌犯,搞的美国上下尤其是波士顿前几天紧张万分。这件事在纽约华裔社区还在议论纷纷,个别侨领已私下得到了这次乌龙事件的一些内幕消息。据了解,这是一次典型的空中偷渡事件,有别于以往的海路或陆路进入美国。三名不愿透露姓名也不愿在镜头前露面的侨领说,这次偷渡事件不是孤立的,而是一波新的偷渡热潮。虽然美国从911以来加紧了边境控制,但还是防不胜防。最近在西岸就有十几名华人乘飞机闯关得到放行,南部也放了十几人,在迈阿密则有五十多名华人被抓。

在纽约侨社经常帮助华裔移民解决困难的林则徐基金会主席黄克锵告诉凤凰记者,这次被通辑的十几名华人,就是这次被放行的偷渡者,他们与蛇头失去了联系,蛇头恼羞成怒,于是向美国执法当局编造了谎言。

美国林则徐基金会主席黄克锵说,目前的偷渡者多以福建和温州人为主,福建人号称陆海空司令,什么路都敢走。据他了解,这些偷渡者是使用假护照,假登机卡座飞机来美,路线曲曲折折,没有规律。其中,这些偷渡者中有的是从福建到北京,再到泰国,再到新加坡,欧洲,最后到南美洲,然后才来美国。

黄克锵说,这些华人目前正在亲戚家躲藏,侨社计划与美国执法单位联系,看能否担保这些偷渡者在与警方合作的前提下,能呆在美国而不被遣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