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出殡 百姓能从天安门排到八宝山” 王美茹女士谈养子刘焕文被殴事件

发表:2005-01-24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17日紫阳先生去世的晚间在北京的民运人士以及与64相关人士均无一例外的被公安监控起来,失去人身自由。今天(24日)傍晚刘焕文的教母王美茹女士谈到公安监控刘焕文时说,当局不该阻拦悼念紫阳,象开了锅的开水盖不住。很多老百姓说,不让去吊唁,那出殡你还能瞒着吗?大家能从天安门排到八宝山。

王美茹女士告诉记者: 紫阳先生逝世我们是从外电中听到的,我跟焕文约定18号上午九点去富强胡同悼念紫阳,我们不管国家有甚么样的行为,有甚么恩怨,我们老百姓爱他。因为他做总理、总书记这么多年,尤其64他力挽狂澜,他不主张开枪屠杀人民,所以我们不会忘记他。这么多年才出一个好总理,我们失去他我们很难过,也觉得从64后他被软禁,中共没有正确对待他,没有一个正确的对他的评价,邓小平南巡时说:“紫阳学潮无罪,改革开放有功”。这就证明对他已经有了评价了。那么为甚么他们还看着他不给他自由呢?这个政党是口不对心的。一党专政就是这个弊病,没有人监督他们。听说去他家吊唁还不能随便去了,很多人被拒之门外,现在在群众中酝酿着一种强烈的反抗意识,恐怕会酿成很严重的后果。目前老百姓有在家里设灵堂的,我们家里就是烛光祷告,我们是基督徒。我们人民纪念紫阳是人民的心意不是当局的心意,他们为甚么限制我们,说明这里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她告诉记者:我的儿子刘焕文家住丰台区,他被四个国保大队的人高度监控。走哪里跟到哪里。20号下午,刘被挤到一个楼道里看守他的四个警察殴打他,狠命打他,当时就踢断刘的左侧第5和第6根肋骨,有医院的片子为证,头部被打到血肿,眼睛被打肿,眯成一条逢。他们还抢走了他的手机和小灵通。到天坛医院时,医生问病由时,刘告诉医生是被这些人打的,他们却对医生说,“是他们自己摔,谁能证明你是被人打的,谁打的你呀”!医生说:“如果是他自己摔的,你们警察为甚么跟着”?要让他住院治疗,警察不允许住院,说你是在丰台被打的,要住也的住丰台的医院。把他带回后就没人管住院的事情了。这就是中共拳养的一帮土匪。

昨天23号,打我儿子的人去踢他的门,他家里还有90多岁的老奶奶呢。他被打没有人出来负责,我已经把他们告到督察那里。北京市公安局也知道他被打的事,但他们推委,隐瞒病情伤情。我们强烈抗议中共对我们限制人身自由。开两会,美国来人权组织等等,都来看着我们。我们招谁惹谁了?他们太可恨了。

提到刘焕文从8964学潮到现在先后三次被关了11年,作为他的教母王女士流下了眼泪,说当初都是我去探监的,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