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也只能与人性而不是与“中央”保持一致! 驳共产党的“上面”对胡绩伟的四点指示

作者:孙丰 发表:2005-01-24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绩伟老个人已作了反驳,我是气不愤再来一驳出出胸中鸟气。

我的论点是:党员也首先是人,不是狗、猫、驴、骡……更不是石头、砂子、土块……所以党员应首先表现出饱满的人性,而后才是党性。

而且,我们必须明确:任何党性只能是在人性之下的,人性之内的,围绕着实现和促成更加充分的人性的,否则,任何党性都不是应该的。让我们想想:任何一种木材的性质,它们能不是自身所是的:松有松木的性,柳有柳木的性,杨有杨木的性,拿它们做成桌子它们就不是松性、柳性、杨性了?共产党的党性纯他娘无中生有扯的谎蛋!

人是无条件的存在,党却是必须有人这个先决条件而后才能形成,怎么可能设想拿木材做了桌子、杌子,它就没有木性而只有桌性、杌性?怎么可能设想人入了党就没了人性,而只表现党性呢?

党哪有什么性?党性纯是能操弄党的那帮人根据自己的利害造出来的,其实它还是人性,只是是一部分人的最为贪婪、最为无耻、野蛮和最为膨账的那部分私欲,不能拿到桌面上,不敢在光天下明说,才包在党的虎皮里,用着“党性”的名义来堵人的口。请看看吧:谁要责备毛泽东流氓成性,就会有上级来提醒他:你是党员,得讲党性;谁要揭出了共产党不能见人的内幕,立刻又会有人来提醒他应注意党性。

黄金高先生的遭遇就是典型的例子,他要不暴露福建上层黑幕就平安地做官,他一揭露呢,就是丧失党性,与海外敌对势力呼应。

我请求朋友们不妨静心想想,凡共产党需用党性来对待的问题,哪件哪桩不是因为人家在那里暴露了真相,坚持了真理,党在真相真理的层面找不出话来对挡来开脱,才搬出“党性”、搬出“与党保持一致”来命令人家妥胁呢?其实凡需“党性”的场合都是党逼着人家放弃所坚持的原则,向它妥胁,而且,又总是在党找不出可说的理来了,才搬出党性的,所以党性%100都是心有别用,都见不得人。

一切能拿上场面,敢于见人的事是不需搬出“党性”来对挡的,因为任何问题都是问题,是问题就有所属,有所属就有自身的理,怎么还用外借虎皮呢?凡需用党性这张虎皮来抵挡的事就%100不是光明的,不是磊落的,因为在同样光明磊落的条件下完不成反驳,自知在本理则的条件下自己处于理亏,才提出“党性”来做挡箭牌的。我们终于看清了在共产党提出“与党保持一致”,“你的党性呢”这些场合,事实上说的是:看在党的大局这个面子上,你就别坚持已见,那咱你是对的,为了党做出妥胁,让步吧。

“党性”原则,“与党保持一致”或“党员要与中央保持一致”的要害就是----不要纠缠事情的真相,只来考虑党的利害,就算你说的对,还得从党的利害出发放弃自己的立场。

“党性”就是要人脱胁的祈使(命令)。我揣测,老干部局送给胡绩伟老人的四点指示不会是老干部局或省委的,他们知道胡老不尿他们。那就是胡锦涛中央的,胡绩伟提出的是建议或要求,并阐明了理由。胡锦涛要拒绝就得用理由来支持,也就是让自己的拒绝在道理上站住脚,可这四点的二点全是定性,而没有理由的支持,你怎么来证明这些指示的恰当呢?这里只抬出了个党中央,赋予它的不容讨论的标准资格,可这鸟党中央只其有它时全党的权威性,不表示它有真理性,它就可以在人类理性之外写?它的话又有什么可以不经理性原则支持的特殊性?无论是党、是邓小平、还是紫老、胡绩伟……统统都是人啊!只要是人,其标准就是天然带来的,你得依照人具有的性质证明出赵紫阳的言或行错了,错在哪里----你得举证出赵的言或行在哪点上违反或侵犯了人的生命,人的性。党中央的处理又算哪根鸡巴毛?除非组成党中央的不是人类成员,它们或者是毒蛇,或者是饿狼,才能在人性原则外再立原则,你个胡锦涛有胆子就站出来,公开承认你是毒蛇或是饿狼吗?你要不敢,那么,“党中央对他的处理是正确的”这话就只顶一个臭屁!党中央的处里又怎样?组成党中央的是人吧?那么,那么它就必须依着人的性,人的原则来做判断。

我告诉你胡锦涛,在咱这个世界上,不允许在人的性,人的原则以外有任何另外的原则,共产党又怎样?非除共产党不是人!

我并不一概地排斥“党员要与中央保持一致”这个原则,如果党员都不与党不与他们的中央保持一致,那党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可是党员与党与中央保持一直是有先决条件的----即党的宗旨必须首先与人的生命相一致,与人性相一致。我谴责和排斥与人性不相一致的党和这样的党的中央。党员之所以应该与党保持一致,是建立在党是为促进人性这个先决条件上的!

所以找需再说一遍:这个世界上只有人没有党。

人为人而活人不是为党才活的。

政党形成的必然性是基于人性对它的需要----通过它们互相间的作用来保证个人人性的更加充分的实现,党不是为限制人性,迫害人性才成为必要的。

对一切不与人性保持一致的党无论是普通民众还是它的党员,都没有与它保持一致的义务!相反,人人都有推倒它的权利!

胡锦涛中央对胡绩伟回答的四点指示是胡说八道。既然胡锦涛已经连人的公德也不要,公理也不讲了,那么我们就得废了他!用一切方法废掉江泽民、胡锦涛,这是人民对压迫者的权利。

2005年中国国民的神圣责任就是禾窖俺鐾品(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