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袭击美东北部 交通受阻

发表:2005-01-23 1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东北部22日遭遇今年以来第一个大型暴风

美国东北部今天遭遇今年以来第一个大型暴风雪,一千多个飞航班次因此取消、地面交通遭到阻碍,美国气象局警告,五大湖区冷锋稍晚将南下撞上大西洋温暖、潮湿的气团,情况将更为恶化。

东北部波士顿及部份新英格兰地区预测雪量五十公分、纽泽西州北部四十六公分、俄亥俄州北部三十公分、马里兰州可能遭到二十五公分白雪覆盖。

纽约市长彭博警告:“这真是个危险的暴风雪。大家不该掉以轻心。”纽约发出暴风雪及海水倒灌警报。官员说,时至满月、大潮,合并暴风雪强风,将造成沿岸地区“轻微到中度”淹水,特别是明天上午涨潮时刻。

纽约、波士顿及麻萨诸塞各地机场一千多个、芝加哥欧海尔国际机场三百七十五个飞航班次取消。纽泽西、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及华盛顿班机也严重误点或取消。宾州费城国际机场今天晚间视线不佳关闭,明天之前不会重开。

波士顿到华府间的紧急救难单位协助民众将抛锚车辆移出主要道路。华府警告民众,如果将抛锚车弃置政府、卫生及商业机构周边重要道路,最高可罚二百五十美元。费城当局呼吁民众确保独居老者大雪期间暖气与食物不致中断。

华府动员一百八十多辆除雪车,满载盐及除冰剂连夜工作,以应付二十四日上班尖峰时间。然而工程浩大,交通局决定减少巴市行驶路线,仅限于积雪完全清除的主要大道。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