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诠:赵紫阳遗嘱“你们还年轻,来日方长”!

作者:任诠 发表:2005-01-21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满清的时候,中国资产阶级的第一次民主改革运动--戊戌变法,被封建政权的顽固派代表慈禧太后剿杀,她杀了"六君子",软禁了光绪皇帝,废除了维新的法令,自己重新"垂帘听政"。慈禧太后在自己死去的前一天把光绪皇帝迫害致死,重新设立了新的皇帝,防止自己死后光绪皇帝重新进行政治改革。中共的领袖毛泽东也一样,在自己死去的时候,把刘少奇、林彪、朱德、周恩来迫害致死,做到“桃园三结义”,不能同生,但愿同死,防止他们复辟资本主义。

邓小平和慈禧太后一样,镇压了“八九民运”,残酷屠杀了学生和民众,使新的戊戌变法失败,软禁了中共总书记赵紫阳,重新设立了新皇帝江泽民和胡锦涛,防止赵紫阳像“天安门四五运动”一样,重新翻案上台。

赵紫阳是被邓小平迫害致死的,由于他宁死不屈,一直到去世也没有给他自由,如同判了无期徒刑。正如他女儿悲痛的申诉“现在他自由了”(2005年1月17 日《博讯》)!因为,现在中共还没有走出邓小平时代,江泽民、胡锦涛是邓小平钦定的可靠接班人,尤其江泽民还活着,还没有完全交出军权,赵紫阳必须在这个时候迫被害致死,防止他复辟资本主义制度,防止他为“六四”平反。

可以说邓小平暂时达到了他软禁赵紫阳的政治目的,“杀他二十万,稳定二十年”。但是,他却不能永远软禁赵紫阳“在民主和法制的基础上解决问题”的精神!中共为什么对赵紫阳恨之入骨?因为,他在八九民运的时候,他公然提出“社会主义可以实行多党制”(2005年1月18日《戈尔巴乔夫回忆赵紫阳》),建立民主政党是民主事业的核心内容,是中国人民反对中共几十年总结出来的宝贵经验,也是赵紫阳从中共改革派转变为民主派的里程碑,是一个民主战士的呐喊,是中国今后民主革命的灯塔!

慈禧太后死了,也同时迫害死了戊戌变法的改革皇帝--光绪,但是,也没有阻止辛亥革命的发生,阻止不了中华民国的诞生!同样,中共尽管迫害死了伟大的民主战士--赵紫阳,但是,阻止不了新的民主革命的发生,阻止不了中共的灭亡,阻止不了新的民主共和国的诞生!这是历史的潮流!

我们一定牢牢记住您的嘱托“你们还年轻,来日方长”!在不久的将来,天安门广场一定会重新矗立起--自由女神雕像!

赵紫阳永远活在中国人民的心中!

任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