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娶中国武林娇娃 婚后回英开武馆

发表:2005-01-21 1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羊西线某休闲庄1月19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跨国婚礼。温柔的新娘鲜秀,是一位出生在武林世家的武林高手,这让她的新郎罗斯大叫:哇,我的中国娇妻是武林高手,好有安全感。

据华西都市报报导,婚礼当天,新娘子鲜秀身穿一袭白色婚纱,显得格外娇媚。新郎则一副绅士打扮。而婚礼上,新娘的朋友各展绝技,令人叫绝的中国硬气功让来宾和远道而来的英国绅士大开眼界。

据报导,今年34岁的鲜秀家住都江堰,十八般兵器样样会使,是难得一见的“女中豪杰”。英国新郎罗斯(音译),今年已经54岁了,在英国一所中学担任英语教师,和鲜秀一样,罗斯也经历过一次婚姻。

去年7月,鲜秀在国际交友网上留下了自己的照片和资料,认识了罗斯。两人通过频繁的电话和电子邮件联系,感情进展快速。罗斯决定,今年1月到中国来,迎娶自己的中国新娘。

这场跨国婚礼最大的不同是,参加婚礼的200余名来宾中,有不少是武林高手。为了给婚礼助兴,他们分别展示了手掌碎大石、喉顶标枪等中国功夫。身怀绝技的新娘子乐得不停拍掌,而第一次见识中国功夫的新郎罗斯,却惊讶地张大了嘴巴。

只见一名壮实的男子来到一堆鹅卵石前面,只稍稍一运气,一块看起来坚硬无比的鹅卵石就被砍成了碎块。接下来的一名男子先憋足一口气,然后将一根标枪插向了自己的喉咙。男子的脸色涨得通红,来宾们也紧张得不敢大声出气,初次来中国的罗斯,更是满脸惊恐,紧张得拉住新娘的手不放。精彩的表演赢得了来宾们如雷的掌声。

新娘鲜秀说,罗斯是一个特别细心的人,不久前拍婚纱照的时候,都是罗斯亲自为她提着婚纱,一路上小心地扶着她,生怕摔倒了,真的是一个英国绅士。而罗斯也是满脸幸福,他说自己能够迎娶到一位这么美丽的中国新娘子,感到非常幸福。

谈到婚后的打算,鲜秀和罗斯表示,他们将于本月28日飞往英国伦敦,在那里开办一家中国武术馆,把中国武术发扬光大。一位来宾开玩笑地说:“娶了这么一位会武术的中国老婆,以后罗斯出门,连保镖都可以省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