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英东反感章子怡郭晶晶 称最好是不出名

发表:2005-01-20 2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霍启刚拖国宝跳水选手郭晶晶,霍启山又同“国际巨星”章子怡开房,一家之主的霍英东因患肺癌在香港沙宣道大宅休养,一直未有表态。

本周一,香港《壹周刊》的记者终于找到这位重病初愈的全国政协副主席,提起郭晶晶和章子怡这两个“国家级”靓女,他显得相当反感。“她们出名,是别人捧,一个人最不好就是出名。

你(记者)开心,但不是我。”与廿六年前,娶港姐朱玲玲做媳妇的想法,大有分别。

阿爸不承认 

继章子怡除夕拖霍启山陪家长晚饭倒数后,郭晶晶与大公子霍启刚、青梅竹马跳水情人田亮纠缠三个多月的三角关系,上周四(十三日)也明朗化。

晶晶在霍启刚陪同下到香港尖沙咀HairCulture做头,被传媒发现,她如受惊小鸟依偎男友:“怎么办?”男友体贴地拖她的手,未来婆婆朱玲玲派出其御用坐驾接载两人脱困,霍、郭十指紧扣,满面胜利笑容。

战胜情敌田亮,准公公霍震霆周日(十六日)出席“女童军名人慈善竞技”活动,言谈间对“刚晶恋”仍有所保留:“我不是一个严父,拖手是外国礼仪,拍到照片都未必是拍拖!”

得不到老父支持,霍家兄弟常炫耀身边有位“国宝”及“国际巨星”女友,也让身为全国政协副主席的祖父霍英东不大happy。

去年年中霍英东证实患上肺癌,生活变得低调,有个多月未露面。直至本周一,霍英东跟朋友到大坑中华游乐会打网球,只见他扑来扑去相当生猛,打了两场气都不喘,完全不像重病在身。打完球,他跟得力助手何铭思到会所餐厅小休时,接受香港《壹周刊》访问。

《壹周刊》(壹):最近身体怎样?是不是肺有事?康复了吗?

霍英东(霍):算是康复啦。

壹:知不知道霍启刚跟郭晶晶最近公开拖手?

霍:唉,自己都不知道掂掂自己。

壹:有没有带回家给你看啊?一起吃饭啊?

霍:什么都没有(笑)。

壹:你怎么看两个孙子同出名女人拍拖?

霍:有什么看法?出名是别人捧她。

壹:你开心吗?

霍:你(记者)开心,不是我。

壹:你对他们选择女友有无要求?

霍:后生怎么会听老人家的话。

壹:两人都追了个出名的女友?

霍:一个人最不好就是出名啦,出名报纸就跟住。

壹:觉不觉得两个孙子不事生产,只是记着追女,攀比?

霍:现在的后生管不到。

壹:他们有没有帮你手做生意?

霍:没有,我第一个要求就是叫他们不能做生意。

壹:为什么?

霍:好喇,总之他们钟意做什么,有他们的想法。

霍家爱女星

霍家财雄势大,自第二代开始已钟情追名明星,更巧合的是嫁得入霍家的,名字都有叠字,像朱玲玲和陈琪琪,看样子郭晶晶是入门有望了。

霍震霆:霍英东长子一九七八年与港姐冠军朱玲玲结婚,有传男方的聘金高达一千万。霍老直认为要儿子娶港姐是贪其名气。“我和震霆常常要到国外,为中国的体育会籍问题奔波,震霆需要知名度,这对他有帮助。”

霍震环:霍英东二子,一九八一年与演员陈琪琪结婚。陈出身于香港丽的训练班,曾任丽的及无线演员,经典作有《执到宝》。

不事生产

其实霍英东一直反对第二代自立门户,更曾对子女说:“若你们不听我的话,外面做生意,我就和你们脱离关系。”

至现在,霍英东三个儿子都只能通过户口,从集团领取定额花费。年已八十一的霍老,在生意上更从来没重用过长子霍震霆,只让他搞体育外交,可惜霍震霆被公认能力有限,争取申办亚运失败,身为足总会长,前年大排场搞皇马赴港问题百出,成了国际笑柄。  霍老讲明不用孙辈帮手做生意,但牛津毕业的霍启刚就爱过老板瘾。二○○二年他成立诚商企业顾问公司,前年又跟朋友合伙开设“新创意”搞国内食品生意。理应很忙,但他却常被拍得上班时间拍拖,上周四下午三点就陪郭晶晶剪头发。

而常跟章子怡痴缠的霍启山,他北上到清华大学读普通话前,在高盛证券当见习生时,也引来同事窃窃私语,指他工作不积极。

晶晶公开认错

未来公公、太公公不表态看好,其实不难理解,去年九月晶晶被曝光与霍启刚在上海唱K唱到头粘头,事后惊动新华社发声明,霍英东怎不气上心头?

奥运后郭晶晶又不断与过气情人田亮穿梭内地及港澳出席商业活动赚外快,四出买名牌,被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直斥是坏榜样。同霍启刚在香港公开拖手确认恋情后,晶晶即北上向领队承认错误,十七日晚接受中央台访问,已有悔意。“我从小就在跳水队生活,最想返回这大家庭。奥运后没意识到出席过多商业活动,没照领导教诲是错的。我是属于国家的,受她保护。我接下来会认真训练,给小队员起带头作用。”

去年《福布斯》公布全球富豪榜,现年八十一岁,有“红色”资本家之称的霍英东以十四亿美元身家,位列第406位。爱做运动注重健康的霍老,多次遭癌魔折磨,幸及早发现而治愈。

1984年:证实患上淋巴腺癌,经内地医生治疗后康复。

2003年:淋巴腺癌复发,病情一度危急,要飞赴北京采取中西合璧治疗。康复后,他戒除维持了二十年的“冰火浴”保健康。

2004年:证实患上肺癌,传闻他几经抢救,才顺利“过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