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豪华庄园查出假烟基地

发表:2005-01-20 2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省烟草专卖稽查总队经四小时布控,捣毁案值百万元的假烟工厂,庄园主人鞍山巡警正接受调查

  根据群众举报,经过四个多小时的侦查和布控,前天晚上,一个颇具规模的制造假冒卷烟的黑工厂被省烟草专卖稽查总队一举捣毁。警方在现场共缴获造假所用卷烟机一台,“飞马牌”假烟25000条,以及烟丝、卷烟丝束等大批原材料,总案值约在100万元左右。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造假工厂位于仙人台风景区一个私家庄园内,而此庄园的主人居然是鞍山市某区巡警队的教导员。现在,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线人惊曝

  私家庄园竟是假烟基地

  1 月18日下午,省烟草专卖稽查总队办公室内突然铃声大作,一个匿名电话举报说鞍山市千山区仙人台风景区一个私人庄园内,有一个大型的假烟制造工厂。这一情况立刻引起了稽查总队的高度重视。虽然路途遥远,但不能放掉任何一个造假工厂。经过研究,下午2时,稽查总队一行人立刻从沈阳出发,目标直指鞍山该私人庄园。由于异地作战,到达后,稽查总队立刻与鞍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取得了联系。下午3时,侦查工作开始了,为了不打草惊蛇,队员们首先在周边进行了排查。经过4个小时紧张、细致的工作,终于可以确定该庄园内确实是一个巨大的造假窝点。担心夜长梦多,稽查总队决定立刻捣毁该窝点。

  晚上7 时,夜幕降临,除了一间房屋亮着灯外,整个庄园已经完全沉浸在夜色中了。时机已经成熟了。稽查总队和经侦支队的工作人员经过严密部署后,开始了围剿行动。队员们准备单刀直入,但由于前院里有狗,而且任凭如何敲门,屋内就是没有反应,所以队员们只有绕到后面的一个门卫房,只有那个屋内还亮着灯。在公安局经侦支队的警员亮出身份后,一个中年男子不得不把门打开了,屋内还有一名女子。

  警方突袭

  25000条假烟惊现当场

  在将两人控制住后,队员们立刻进入楼内开始清剿工作。由于楼内漆黑一片,队员们跌跌撞撞地找到了开关。开灯后的场景令队员们心头一震,机器都已经被包装上了,楼内空无一人,那就意味着他们正要准备转移,如果稍晚一步,可能这次清剿行动就要扑空了。于是,队员们立刻开始了清查工作。一楼安放着的是一台的 YJ14/23型卷烟机,这种型号的机器只要是软包的香烟,什么品牌的都可以生产。二楼则是包装车间和部分工人宿舍,三楼也有部分工人宿舍。宿舍里的床铺十分脏乱,被都没有叠,根据铺位估计,大概有五六十名工人在此做工。但当晚,庄园内除了门卫室的两人外,却并不见其他人的影子。

  包装车间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