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悼念赵紫阳 告别共产党”集会

发表:2005-01-18 1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活动说明:

中国共产党前政府首脑及党总书记赵紫阳先生对中国改革开放做出巨大贡献,尤其是在一九八九年那场惊天地泣鬼魂的残暴镇压的前后,在坚持遵循民主法制的轨道解决危机失败之后,面对强大的封建保守势力的淫威,他仍能拒绝成为刽子手的同谋,勇敢地站在人民一边,并因此不但被剥脱职权,而且被软禁至生命的最后一刻。

赵紫阳先生成为中国共产党及其政权中最后一位值得人民信赖的党魁和政府首脑。对他的逝世,一切热爱中国的人无不深表悲痛。

为了哀悼赵紫阳先生,由海外侨社和自由中国运动、大参考,中国民主党、中国工党,中国共和党,国际华工联合会,中国自由民主党,舆论杂志,世界人权等民运人权团体共同发起“悼念赵紫阳,告别共产党”和平大集会。大会将于2005年元月18日(星期二)下午4点开始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中国大使馆前举行。除了参与这个集会外,倡议发起此活动的各个团体代表,将发表简短演讲,表达对赵紫阳先生的怀念和对中国前途的担忧。

华府“悼念赵紫阳,告别共产党”
大集会时间:2005年1月18日(周二) 下午4点
地点:中国大使馆前草坪地址:2300 Connecticut Ave., NW, Washington DC (地铁红线Woodley Park站)
主办:大华府华人侨社、民主人权团体联络:[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703-864-9304
注:由于时间紧迫,请愿意参与主办的单位与个人尽快与我们联系。如想订花圈,可联系露露花店,电话:3019074600,单价:100 美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